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9/p5.shtml
↑商品網頁



以下取自牛爾 自然保養網



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Rose Flower Facial Night Jelly EX 
含天然玫瑰、蘆薈萃取,能甦醒肌膚,並讓肌膚亮晰細緻,恢復光澤。添加玻尿酸、複合氨基酸、分子釘、水解蠶絲蛋白等天然保濕因子,能強化肌膚鎖水屏障,防止肌膚水分流失,讓肌膚水嫩細緻。維他命A可以改善肌膚紋路,預防肌膚的老化
使用後不需洗去,用手輕拍直至剩於的精華液完全吸收為止。

含天然玫瑰、蘆薈萃取,能甦醒肌膚,並讓肌膚亮晰細緻,恢復光澤。添加玻尿酸、複合氨基酸、分子釘、水解蠶絲蛋白等天然保濕因子,。
網站優惠價:269元 
容量:70ml
主要成分: 
玫瑰精油及玫瑰萃取液》 保加利亞玫瑰精油(Rosa Damascana)能增加肌膚含水量,玫瑰萃取液(Rosa Centifolia)含豐富的類黃酮素,能提升肌膚活力;天然的玫瑰氣息能讓您倍感身心舒暢。
《玻尿酸》 強效保濕因子,能緊鎖住肌膚水分,發揮長效保濕,預防肌膚乾燥、缺水。
《複合氨基酸》 包含絲胺酸、精胺酸、甘胺酸、榖胺酸等多種氨基酸,為蘊含於肌膚角質層的天然保濕因子,分子細緻,能強化肌膚的涵水保濕功效。
《維他命A》 可以增加膠原蛋白的製造,改善肌膚的紋路。
《水解蠶絲蛋白》 可以保護肌膚免於失水乾燥,並且可賦予肌膚柔滑感。
《小黃瓜植物萃取》 保濕、安撫肌膚。
《蘆薈萃取》 安撫、舒緩肌膚,並能補充肌膚水份。
《分子釘》 能為肌膚築起長效鎖水牆,防止水分流失。

用  法:
使用化妝水之後在夜間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以指腹取適量(約2 顆珍珠大)的晚安凍膜,
以指腹輕輕如描繪螺旋般的方式延展於肌膚,之後讓肌膚充分休息,隔天清晨能即能感受肌膚
的水嫩與柔軟。
接著可在使用乳液或乳霜。

適用膚質:
所有肌膚,推薦缺水、乾燥及無光澤、生氣的肌膚使用。


雜誌 報紙等都有的喔!!
上次在自X時報 跟"水果"日報都有看到~
下面是摘自網站的圖片 聯X報的報導~





這一次的晚安凍膜較之前的升級了10ml 
我是沒有用過第一二代的
但是這次是全新第三代 又有加量~ 之前上去網站上看還缺貨 那天逛到發現已經補貨了
就搶了兩瓶~ 一瓶是家裡婆婆媽媽用  一瓶是我用 哈哈(我一個人用 比較貪心 :p)
價錢是比之前多了$20元 




(外包裝中文標示)


(凍膜的長相^^)


(瓶底中文標示)



關於使用方法等上述已經提過 就不在多加介紹
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
以下.....

§氣味
玫瑰香味~是我的最愛~~~~只要是玫瑰的東西都無法抗拒!! (哈哈哈 主觀的不得了)
覺得味道很舒服~可以放鬆心情! 

§質地
就像果凍一般 擦在臉上完全可以感受到鎖水的保溼感

§價位
以70ml $269來講  算是平易近人的價位
而且是玻璃瓶包裝 整個質感很有~


§ASH說
雖然我的肌膚不是多乾燥缺水
但是我覺得夏天悄悄的來臨~
晚上肯定會大開冷氣睡覺 ~
這時候水分的流失肯定不能忽視!!! 所以就像中了他的保溼成分
使用方法就不再贅述...
不過這裡要小提一下的是,如果之後還要再上乳液晚霜的話 我就上的比較薄一點
但是因為有時候很懶阿  化妝水完之後  太累了 比較沒有繁複的保養程序時
我會把他上的厚厚一層 然後....撲通 跳近被窩~
晚上睡覺的時候他就會慢慢吸收

到了早上起床
因為晚上的臉部肌膚都被凍膜保護著 所以水分完全沒有流失掉
再加上凍膜裡的成分 每一個都是保溼 鎖水 補充水分 防止乾燥 所以等於是!! 水~~ 水~~水~~!! 水上加水加水上加水水水~ YAP!! 就是 很水
所以平常我如果睡醒 不用說在冷氣房睡  平常室溫下睡覺 早上起來T字部位就會泛油...
原因就是因為肌膚如果水分不夠的話 油分子就會來佔據!!
所以不管是缺水 或是油性肌 其實肌膚的水分還是最重要的!

但是用了晚安凍膜之後  早上的肌膚是滑嫩的 而且不會泛黃暗沉 有被保護著
肌膚變的有彈性!
效果真的很棒~ 難怪這麼多媒體都有報導~

Ash給他的評價很高的喔~~ 用完之後應該還會再補充的^^"

使用心得 給大家作參考



p.s 還是要說一下~ 純粹是跟大家分享用途~沒有在幫誰誰誰打廣告喔!!
畢竟我也沒啥好處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