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跟大家介紹一下 乙級考試要用到的東西^^
(其實我偷懶兩個禮拜沒去上課了~~~嗚嗚 因為我姊現在新工作好像排休時間要再check....
所以目前沒有model跟我去...)

不過在家裡都會請媽媽跟阿姨讓我練習^^ 
主要還是練習戴假睫毛跟畫眼線部分囉! 因為我這兩樣比較弱....常常假睫毛不是那麼順 眼線也不習慣幫別人畫
好像會扎到model的眼睛似的  而且像比較不常化妝的人 畫眼妝的時候都會一直眨眼 或是動不動眼淚就現身...
實在有點恐怖 
所以
彩妝師真的都很厲害呀!!!  要好好的跟他們看齊^++++^




首先  讓大家參觀一下我的
白色彩妝籃 →可別小看她喔! 她只有在美容材料行才買得到的固定尺寸 而且考試也規定就是要白色^^主要是讓彩妝品集中 不用到時候瓶瓶罐罐一大堆~這樣時間就會浪費掉的!
刷具→ 有蜜粉刷 大T刷 腮紅刷 鼻影刷 眉刷 唇刷 大中小眼影刷 眼線刷
我是沒有再多花錢了  就用我自己現有的刷具  有專櫃刷子 也有平價的刷子 主要是看自己畫的順不順手囉^^
到時候老師一定會給你建議的!
底妝→ 之前在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6406932 這篇文章中有提過了 所以就不再贅述!
基礎清潔保養→ 化妝水 乳液 隔離乳 卸妝油(不能是藥用的喔! 這裡解釋一下所謂的"藥用" 就是化妝品成分含維他命C E美白類產品或是含SPF的等等都歸於"藥用"~~想要了解更多更詳細內容可上衛生署網站參考一下哦!)
其他雜項用品→ 卸妝棉 棉花棒 粉撲 海綿 紙毛巾(圖片中脫脂棉上面那個就是紙毛巾) 白色毛巾一條(規定要白色) 化妝用匹巾 美容髮帶 睫毛夾 刮棒 假睫毛 假夾毛白膠  安全修眉刀 圓頭剪刀 噴霧器 牙籤 紙口罩 等(目前想到的大概就是這些)  



彩妝→眼影 第一盒: 清純/華麗新娘妝  第二盒:中舞台妝 第三盒:大舞台妝 第四河:黑白/彩色攝影妝(當然還有一些單色眼影做搭配 但沒有拍進來 所以是大概^^)  & 唇膏

以下是紙圖用品  順便放上圖片
先前也有介紹過了  就不再多嘴 ^^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6273780



這是棉球  跟脫脂棉的作用一樣 ^^ 都是把粉底揉進紙去的^^

大致上 彩妝類的用品是這樣   按摩的部分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

以上

祝大家春假愉快

天冷注意防寒 下雨天出門要記得帶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