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心機系列都有莫名的憧憬~
每次看到廣告~都很容易完全的被吸引~  
四個model真的都很迷人啊! (尤其是我最愛的蛯原友理 Abiちゃん~是  女   神  !)

回到正題

我試在半個臉頰...有點詭異
所以也沒有拍照
不過心得就用文字敘述跟大家分享囉^^

這次的夏日心機底妝 就我這次靠櫃試妝來講 (去了台中新光三越^^")
我認為效果挺優的喔!
我整個比較貪心~想要知道所有產品的妝感
(cuz底妝真的很重要 要是找錯了 不適合自己膚質的 那真的會很痛苦....說不出來的鬱卒呀!!)


上粉底液之前~
首先親切的櫃姊先幫我上輕潤妝前乳(也請櫃姐幫我在手上試用一點點 讓我推推看感覺)
是有點粉膚色的半透明乳液狀
均勻推開之後
發現她很容易跟皮膚貼合~
皮膚的質感瞬間變得很滑嫩
感覺肌膚的不平有被填補起來!!
而且質地清爽不油膩~
非常的薄透! 完全很適合在台灣的夏季使用
雖然防曬係數比較低 但是可能因為這樣才能創造輕薄感吧!
如果係數高的話 搞不好就會有點悶悶的(之前使用高防曬係數的產品 再怎麼強調清透還是不免感覺悶...)

接著上的是輕潤粉蜜
這粉蜜也是出乎意料的驚喜~
這裡老實說 我那時候很high
所以忘了詢問櫃姊給我用的色號= =
粉餅也是= =(到底在急啥阿我.....)
不過總之 先說說心得
粉蜜我覺得他的延展性很棒!
用量不用多 我看櫃姐幫我試半邊臉只用了大概一顆半黃豆的大小(黃豆...好怪的比喻)
實在清透! 臉頰的微血管還微微隱約看的見
我最喜歡這種妝感了!

再來就是清潤粉餅~

一開始對粉餅的印象
因為之前看過彩妝師教學
說不能用推的 要輕壓上
但是這款超神奇的就是她的拋光技巧
櫃姐幫我從臉頰內側往外側輕推
推完之後 讓我驚訝的是 沒有厚厚的粉感
反而是有點粉霧薄透
膚質瞬間變得細緻~ 自己還拿了鏡子在那觀察了好一會兒~

這次的體驗讓我印象很深刻

至於出油的部分~ 因為是上在我的臉頰
我的臉頰本來就不太會出油 (鼻頭倒是比較會)
所以整個妝從下午到晚上大概5-6小時還是感覺很棒!

算是很棒的底妝系列

另外 我也很喜歡這次推出的心機輕柔彩
我沒有試到臉上
請櫃姐幫我試在手上而已
主要是毛刷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而且我很喜歡粉紅 粉藍 粉綠 跟白色組成的那一塊
我想用來修容打亮真的很棒 櫃姊說用來定妝的效果也很讚哩!珠光粒子很細 而且有遮蓋掉我手上的毛孔的效果耶!

這次的試完妝 對心機系列的印象更深刻了
已經有點蠢蠢欲動
想衝了.......
(要不是我那天的預算已經花掉  我想我是會立刻買下的   都是我的頭髮跟比基尼惹的禍 )

天阿~~~真的很想要~
徹底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