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of all..I've to say....I really like dis pic very very much.....haha..整個輪廓&線條感覺有像沙龍照 朦朧感呀~><)
前兩天燙完髮後 決定也把color改變一下
cuz之前是染成黑髮  but髮尾的部分退掉了 .....呈現a little......像是挑染似的凌亂髮色  囧
so...I decided to change a new one^^

這次在大整頓髮型上  算是花了比預算多了點兒的$  心還在微微的刺痛.....所以下個月跟下下個月都要過著節儉平實的生活~
這樣才能夠慢慢的修復我的傷口.....
很乖的把零用錢跟打工的錢都存起來  但是 出去總是比進來的要快....
難得最近幾個月都已經督促自己要乖乖 不再亂花$$了  破功= =

劈哩啪啦一大串 像是碎碎念的老太婆似的 可見我有多在乎那些逝去的銀子.....



ㄟ妮尾
以上算是小插曲   倒是一有點比較欣慰的是   這次的整個髮型跟髮色 雖然銀子飛了大把 但是至少我真的超級滿意
遇上了一位非常非常之Nice的設計師  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她  也不吝惜教我很多關於頭髮保養造型綁髮 等知識跟技巧....
真的真的感激不盡^^"

這一次 設計師幫我弄的造型跟上次微微不同 
這次的頂部刮得比較蓬
歐! 對 先提一下  我這次染的顏色是深棕色 兩種深棕色的mix~it's like Brown1 + Brown2

不過因為沙龍店內的燈光是黃光 所以拍攝起來比較偏紅棕
btw,今年還是流行以深色為主的髮色 當然比我染的這個巧克力棕再淺一些也是狠美 但是我的髮性不適合再淺的顏色  因為髮尾照顧不妥當的時候 容易分叉嚴重  淺一點的顏色會讓我頭髮險的毛躁
所以設計師幫我調了一個讓頭髮看起來比較輕盈蓬鬆 而且較健康的color~
Accident1.→加上我這蠢蛋 上次調成慢速快門忘了調回來 以致於有些照片有點模糊 因為慢速快門曝光的時間較長 手要是稍微振動一下 畫面就模糊了 我是豬八戒*00*
Accident2.→蠢蛋之2  就是把曝光質調了一個太高 所以白的地方就 整個太白  over 掉了

回家之後有用ps調了一下色差  but it still.....回不來 已經算是比較好ㄌㄧㄠˇ~請大家就將就一下下唄!

原諒我這大笨蛋  m(_ _)m 

  

 這張是把相機調成白光(cool調)拍的 真正的color大概就是類似這樣(不過頭頂的顏色稍微跑掉 偏藍了 比較正確的顏色是大概中間到最底部的顏色)

設計師各個角度都幫我拍了一下  不過因為角度不同 色溫也不大一樣 所以髮色看起來有點"多樣化" 



自己的自拍  這個是已經有把曝光質調回來的顏色 就沒有再用ps軟體調整色差了
所以是真實的在黃光下的color~
真的狠愛設計師幫我整理出來的瀏海蓬鬆度  整個很有fu啊 ~ 
(拍謝...不小心把那位帥哥也入鏡了 呵呵 ...)


在路旁牽機車前  拍一下的自然光下的顏色
給大家參考一下^+++^



最近發現家裡的電棒比較小一點嘞~ 因為之前頭髮比較短 怕捲出來只有一個彎度 沒有線條 所以只買28mm的
設計師幫我上的捲度是用32mm(or35mm)捲出來的(看起來是 因為我也不確定  因為她說他們店裡都只說大中小捲 沒有說多大 
but一般大概大中小尺寸就是19mm/25mm/32mm這樣吧?! )

最近等慢慢回本了一點再來買一支大捲的 ^^




我的臉是鵝蛋型  也就是說 屬於頭圍較窄的人 = =(真的可能得了小頭症吧我~戴安全帽整個大空...扣環都要調到最緊~任何帽子戴"for kids"都嘟嘟好...)
因此  要把兩側的頭髮弄蓬鬆 就是很艱難的第一個part!→
此外 我的髮質是屬於超細軟髮  YAP! 就是容易塌掉的髮質~  所以要整理出整個大蓬頭  則為艱難的第二個part!

所以  要自行整理這樣頭型&髮質的不可或缺工具&輔助造型品有 以下↓
尖尾梳
吹風機
髮蠟
慕斯
定型液

n增加頭髮自然的彎度與捲度 首要的正是  → Bingo~ It's Miss 電棒


自古有云: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是的! 當然工具準備齊全後
也必須有相當的技巧~
把頭髮吹蓬 大致上幾個重點要熟練(蓬鬆髮根是我的生命阿!!!)
設計師教我的幾個簡易的小tips
整理好之後 再po上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 應該不會比這些文章更棒 哈!
如果要知道很多蓬鬆髮的秘技
有位DIY造型大師kiki女神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ovedress&category_id=7253512
↑我也在上面學了很多技巧唷^^

みんな~一起來玩髮吧!





陰冷天氣會持續到下周哩~

Do not forget your rain coat and umbrella!

Keep yourself warm when going out! 

Ma dear summer Ma dear sunshine......I need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