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春假的新收穫~
Peak & Pine 的 BIKINI    
相信大家對這品牌應該不陌生~
在日本雜誌都常出現~
(shibuya109百貨也有設櫃的品牌)

日本官網→http://www.peakpine.com/pc/index.html


peak&pine的bikini都狠cawaii拉~~~款式跟花色超多樣化
之前在網拍上就有相中了幾件很尬意的  但是那時候還沒有打工 不敢貿然下手~
(所以.....這似乎是~~~"有錢就容易揮霍 沒錢就自然節儉" 的公式呀! )
(上面那句 是小的自己亂編的對句 哈哈哈! 用來說明自己的行事作風= =)


↓下面圖片是渋谷109店的裝潢跟店內展示 整個很明亮 很有Beach風情呀!!
 

那天剛好看見了在model身上展示的鋼圈型bikini (還是偏愛鋼圈型~感覺比較安全感= =)
model穿的是亮藍綠色的 
其實兩件的顏色都好漂亮~
整個都是亮色系
而且水玉點點是基本款 反正萬年也不會退流行~


好 在這裡我先插播:
事件1→
在布簾試穿間更換比基尼的時候
老實說真的覺的不自在 因為簾子只用魔鬼沾黏住呀!
ok 事件開始 是這樣的
我在裡面的時候 外面站著三位小姐 分別是其他兩個櫃的八卦女人跟peak&pine的小姐
我是事後聽bf說 他看見那三位女士一直在布簾外 離我很近 就只隔了一層布
然後一直悄悄話 然後好像很小聲 但是又完全是故意要讓我聽見的說著:
a:挖 109辣妹耶~~~辣喔(汗)
b:真好 要去春吶耶 我都沒去過(&這位太太 是誰跟你說我要去春吶 我沒有打算要去那 而且我也沒去過= =) 
c:(就是peak&pine小姐 我穿完之後請他幫我看看 幫我決定哪件好 她出去之後)哇塞!!身材真好 剛剛還跟我說太大件胸部那兒會太空 明明剛好 而且那個腰 人家是水蛇腰耶 光是腰我就輸了 (而且ab女一直嚷嚷 我也想要看 真好) (我在裡面換印堂有發黑的跡象= =)
然後c還幫我拿了其他兩件"黑跟白附胸花款式"給我穿 然後就說 :我覺得你穿這件很適合 因為很適合夜店的風格(= = 傻眼AGAIN)(我是個從來沒有涉足過夜店的村姑耶....)
&大概可以想像的到她們講話的語氣調調還有刻意大聲的悄悄話那種感覺吧!!
其實 很想說 就算你們都沒有講話 我還是會買的....在裡面換的實在有點尷尬 
應該很多顧客就是被這些花言巧語勾上 然後甘願從荷包掏錢出來吧! 
雖然前一兩句沒有防備
聽了還有點小開心 
不過越聽越了解是個行銷攻勢嘛 = =
<<<好詭異>>>

回正題!


試穿完之後
十分猶豫 不知道要選擇哪個顏色~
藍綠色跟我的膚色很襯 整個就是很顯眼~很亮
可是亮桃紅的味道又不太一樣 感覺沒有藍綠的個性 但是卻多了一點點SWEET~
加上我本身實在是逃不出粉紅色系的魔掌阿~~~

什麼東西第一次挑 肯定都會先找有沒有粉紅色.......

請小姐幫我下決定的時候
小姐大力的強調"藍綠色"!!!!
我自己當下也覺得顏色真的很跳~很陽光的FU~

然後自己一直猶豫不決 所以把"決定"推到BF身上
他一開始的看法跟小姐一樣~也是覺得藍綠狠shine~
不過我在旁邊咕噥著......"可是我好愛粉紅色......怎麼辦 怎麼辦"
然後小姐已經幫我結帳完  藍綠色正要入袋的那一刻
突然聽見 K先生大吼 "好 桃紅那件"
然後我就急忙阻止小姐
"阿阿 那個....我還是 選桃紅那件好了.......我還是喜歡粉紅色 怕自己之後會後悔....."
然後就瞬間有了個決定!!



比較好笑的是

離開之後
我對於這答案還是感到好奇
事件2→
所以就問BF為什麼會突然改變主意
然後......he said:
"如果你到海邊 想像有兩個一樣的女人 一個穿藍綠色 一個穿桃紅色 你會想要約哪位 帶著她離開?"
I said:
"桃紅色那位"

~ That's the answer~

後來我們兩個一路上就在討論 
(SORI我們是怪咖 很愛探討一些簡單的小問題 but硬要討論的有點深奧 哈哈)  

↓↓
"恩 藍綠色的女人站在沙灘上 你會覺得 挖~好令人驚艷 好亮麗的女性!!!
but 也因為藍綠感覺有點柔中帶剛 所以 有種"可遠觀不可褻玩焉" 的感覺~ 有種氣勢好像不太好親近
& 桃紅色女人相較之下 就沒有這麼耀眼 but  感覺比較柔和&甜美  好像比較平易近人的鄰家女孩 
況且 也不一定很引人注目呀!!!"

所以 
答案就是在他腦中思考了這些東西之後 生出來的

喝喝 好樣的 算你狠!!

而且這答案很有說服力  讓我買了之後不會有後悔感 然後再責怪他為啥當下要幫我決定這個 哈哈哈!!!

FINALLY
重點其實也不是bikini(耍白痴阿我)

是事件一"詭異推銷法"跟事件二"深奧有趣的思考"

好的

就是這樣
ANYWAY 這套比基尼打了八折再送個矽膠泳帽
還不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