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齁~~~愛吃鬼又要分享好吃的美食了!! 我愛吃的小點心^^
冷凍銅鑼燒是也~~
※!!! 在發表我的感想之前 先聲明~ 沒有要打廣告之類的~ 純粹是跟大家分享以及自己個人喜好~^++++^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最近有點流行的銅鑼燒吧!
尤其是排隊排到很誇張的"星野銅鑼燒"......
星野銅鑼燒我吃過兩次 
也是住在台中的大阿姨辛苦排隊買給我們吃的^^"

吃過星野的原味 抹茶跟咖啡...

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挺不錯的~~~~可是第二次吃就感覺有點偷工減料.....= =
內餡變少了....而且外面的皮~~~口感有點不那麼Q~好像稀稀鬆鬆的 

這次上台中~就想到之前跟媽媽在家看電視 看到"阿西與阿嬌"有介紹這家店~
剛好就在福科路上 離我們住的地方不遠~所以就想說試試看!!

剛好就在愛買的對面而已~ 地點很好找~ 有一個大大的銅鑼燒形狀招牌
(那邊在工程 所以可能要注意看 從愛買那邊過來可能會被擋到~)
整個店從外觀看起來的感覺很明亮 乾乾淨淨的!!!有吸引人進去的感覺^^
一進店裡 店員小姐就打招呼~ 然後我們想說第一次吃 就挑個種點口味
我們買了三個 分別是 原味 抹茶(各$35) 跟 沖繩黑糖紅豆($45)
(口味有很多種~~~感覺得不錯!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嚐別的^^)


↑上面圖片裡有網址 可以上去參考看看^^

回家打開來食用之後! 果然沒有失望~
整個從外觀就可以看出來內餡之飽滿~ 而且外皮很漂亮!!



(沒拍到黑糖紅豆 因為太急了 被狠餓的某人嗑掉了   囧)

↑這個是原味的口味!! 可以看到內餡吧~~~我都流口水了
而且重點是銅鑼燒的皮~~~很香的蜂蜜香 鬆軟但是又不失Q度!!
~~主要是他的甜度是來自於蜂蜜  所以怕胖的朋友有福了!! 蜂蜜的香甜跟一般的甜味真的不一樣  而且又養生!! 只要不要太過量~ 其實很OK的^^
(一提到蜂蜜我就抵擋不了~~~蜂蜜是我的生命!! 我的一桶蜂蜜又沒了 回家再請跟阿公申請一桶 哈哈!! 隨時都有蜂蜜可吃~~好幸福>< 真開心家裡是中藥房 喝喝^^ 好 離題了 回正題)

↓抹茶口味!!! 我覺得抹茶的茶味很不錯 很有味道 苦中帶甘 又有紅豆搭配
天ㄚ 幸福AGAIN!!!!

話說 我一個人大嗑掉兩個= = 哈哈哈 其實我才是豬!!!

詢問老闆娘~她說他們大概營業了半年了  雖然時間不算久
但是他們的口感 
說起來我覺得不輸星野~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還是都衝到星野去大排隊....

菓之燒銅鑼燒的口感  其實挺令人印象深刻的! 服務態度也很好
也有再做宅配~
下次想吃銅鑼燒 應該會捨棄需要排隊的星野吧....太誇張~
等我排到都沒食慾了><

雖然銅鑼燒一個單價不低拉..
但是也不是很常吃~
偶而想要換換點新的口味時~

可以試著嘗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