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家~ 剛好穿了媽媽之前幫我做的黑底水玉蓬蓬裙~ img408/5397/cimg1682oa8.jpg(點圖可以放大)
這個季節最適合穿媽媽做的衣服  裙子 洋裝都很舒服~~~
剛好 這禮拜好像也沒有瑣事~上完乙級課程之後都還蠻閒的 
老媽也是~ 我們剛好在客廳裡看著雜誌~~~ 然後就忽然看見很多洋裝~我馬上起鬨叫媽幫我做~一直盧 哈哈
老媽也是狠豪爽 就立刻答應!!
我跟她說我要的型 然後討論出一個很不錯的樣子~ 
接著老媽就去找了好多布來~~(媽媽之前就都會做衣服、包包、玩偶 等 所以布很多^^)
有日本布料(較薄 布的紋路較沒有這麼明顯) 也有美國布料(較厚 布的紋理比較明顯^^)
我挑了幾塊很喜歡的碎花布 還有一塊類似雪紡紗的布料~
然後跟她說 這些都是我的專屬布!! 不可以拿去做別件衣服 一定要等我下次回來再討論我要的style~
哈哈!
決定了型之後! 我就從我最愛的幾塊布裡挑出適合的~ 
最後我挑了日本小碎花布~ 又是粉紅色玫瑰 哈哈!! 粉紅色+玫瑰=我的最愛!!!
所以 二話不說~ 媽媽就開始著手製圖 裁布  等~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裁縫過程 



實在很佩服會做衣服的人~~等我之後有空 也要請媽教我~ ^^

這是她的"家私"^^ ↓裁縫車(左) & 布邊車(右)

看著一塊一塊布被拼起來~ 逐漸成為一件衣服的時候
感覺真的很興奮~~~
而且媽媽每次做衣服的時候 從小就這樣~ 我就很愛在旁邊看!! 
期待一件衣服的成形^^


終於 熱騰騰的洋裝出爐了^^  因為我想要帶到學校穿 所以就一直在旁邊督促 哈哈!!
(一直自以為是"決戰伸展台"的Tim......carry on~keep wprking~)


是一件高腰洋裝~ 在腰部的地方抽細摺
然後拉鍊設計在背後~ 

然後再請老媽幫我車縫一條腰帶  可以打蝴蝶結~  
可以綁在前面 也可以移到後面
我覺得都很好看哩!! 有不同的味道^^

嘻嘻....



今天的妝也很清新^^ 剛好有搭配到洋裝^^ 粉紅色系~
最近開始喜歡走這種感覺了~
顏色很淡~可是看起來還是很有精神!!
我用的底妝是資生堂春夏輕潤系列(粉底液 粉餅 密粉)
眼影則是ff的三色眼影盒 (銀白淺粉+亮粉紅+亮褐色 這盒→img408/7338/ffqk1.jpg!! 是我的最愛呀! 之前有把它用完的經驗哩! 這個是我用的第三盒~結果就撤櫃了= = 好心痛~~他是我第一次可以挖到完的眼影耶!!)



超愛媽媽做的裙子&洋裝的啦!!! 好感動!!! 全世界就那麼一件哦!!很酷~~

有老媽的愛在洋裝裡^^ 穿起來格外幸福^^(哈哈~ 好噁~)
狠喜歡勒~~~~~>////<
媽媽我愛妳!!

小小整理一下媽媽的作品集
(其實還有爆多啦>< 很多都沒拍到了 或是包包都是我現在在用的^^)
點圖可以進入連結囉^^  →(連結建置中 請稍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