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篇文章~~我只說把它歸在"驚奇之旅"的分類裡 比放在"生活風情"還要來的更恰當
呵呵...
讓我娓娓道來....




一路上騎到目的地  
艷陽高照....狠曬!! 
晚上回到家發現自己的腳跟手都黑了一色 
該死..
那裡真的是個非常寬廣的地方~馬路很寬~ 
一望無際的感覺~ 加上今天搭配的是藍天~雖然真的曬了點~
不過 很美^^"
景物就是需要sunshine襯托~ 
放眼望去 白天也是kilakila的唷~


這是B1 美食街~天花板的吊飾是以海底生物為主~
我們一到mall裡肚子狂餓~
想說先吃個play stone ice cream消消暑...我點了巧克力+草莓玉米片石板冰淇淋 ㄆㄆ...因為是義式冰淇淋~所以不怕!!! 熱量低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好想吃好幾球><

吃完冰淇淋之後 跑去mister donut~
買了最愛的蜜糖坡堤跟old fashion~
不知道為何肚子就狂餓 當下也無心拍照 一心只想找吃的 
本來想說不在美食街吃~因為他每個樓層都有吃的!! 一樓一樓繞上去看看!!
結果.....都不是想要吃的東西...來點俗又大碗的吧 拜託~~~
而且一層樓上去 光要找到吃的餐廳 我走到腳都炸開~心想怎麼忘了帶條腿來換= =


走走走XN次方~都沒有半點可以立刻坐下來享用的地方 後來在7F發現了唐人中式料理街根日式料理街 我們就選了日式料理~ 走進去 好多家店 看到我眼都花了 走了兩趟 終於決定吃了這家"御和屋" = = 早知道就在美食街吃ㄧ吃就好了 還想奢求什麼餐廳的 以為會比較好吃....!!
我點了炸豬排奶香蓋飯

然後bf的是啥陶板碗糕牛肉....我也忘了

沒想到.....大後悔 說到對吃 我雖然不是美食家 但是也吃過不少美食 對於好吃跟soso 跟難吃之間 多少還是抓的出分寸  我只能說這家店我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餐是涼的 炸豬排跟紙片一樣薄 奶香的奶油根本就是玉米濃湯淋上去罷了><
我只能說  難吃!!!!!!!! 難吃!!!!!!!! 難吃!!!!!!!! 花錢吃到一頓難吃的東西 那種嘔真的是有苦難言 最討厭了!!!

(肚子餓+吃到難吃的食物但又不得不吃了的表情 真的很囧)

填飽肚子後 終於有心情拍照了 雖然嘔氣尚未解除 但是饑餓感有被平復 感覺好一點點....
這是在某一樓的窗邊拍的^^俯瞰...中庭造景真的很美(這就是傳說中全亞洲最大的摩天輪←是嗎?! 還是我搞錯了><...可我沒去坐...不在規劃內 而且白天去坐大概會曬下來會變人乾吧!! 下回有機會太閒再找個晚上去^^ 
夜景肯定美~)
bf說 這跟他去美國的mall幾乎差不多 只是美國更大 (天ㄚ...這樣我腿都要斷了 還美國)
不過他說美國比這裡有得逛就是了 我倒是也想說說 對這裡的感覺 一些店家 櫃點尚未進駐也就算了 一些精品店(就是很奇怪沒聽過名字的店 然後賣的都是一些莫名奇妙的東西>< )放在這裡....有誰會進去阿  
我們走走晃晃 發覺年輕人好少 都是年齡層偏高的爺爺奶奶  或是整個家庭帶著小小孩~YOUNG MAN都那兒去了?! 
而且 雖然寬敞很壯觀 但是mall裡面的走道實在寬到有點詭異 然後商家都小小的....
而且 一直有大根柱子擋在店家前面 遠看 完全 看不見店名><
唉唷 這算是有點小小美中不足的幾點吧.....要不然其他 造景 光線 氣氛等等 都讓人家感覺挺放鬆的~

 

恩 沒錯 是玩具反斗城~
我喜歡Barbie~~~為什麼會這麼美勒?!  

從小就很愛到玩具很多的地方
(其實我一直很想要買一支絕地武士的光劍  很炫阿 還有聲音~
)
這位叔叔
第一次認識他是小時候去沖繩玩的時候~
他叫做THOMAS^^  阿~~~好懷念阿!!
接著就是~YAE~是"食玩"

天ㄚ~不要再引誘我了 我超愛這些的阿!!! 總有一天絕對要把他們收集完!!! (我是認真的
!!!)

 
這些都是某樓層的一隅~

看過去最高的建築物就是在101尚未建造之前 最著名的"85大樓^^"

室內除了有很多綠葉造景 很貼心的沙發椅倒是很多~逛到腿差不多斷的時候 可以去歇會ㄦ
 
廁所的燈光很不錯~而且四下無人~所以有機會大拍!!!

奇妙造型的天花板裝飾品~


還有我迷戀的人--裘德洛!!~~

整面牆好大阿~~~是dunhill的看板 (尚未進駐 ) 整個人都貼上去了我~



拖著疲憊的雙腿 準備再殺漢神
!!(買了dress^^for卒業party)


 
也順便辦了Dream mall卡 可以集點換禮品~還有反斗城的星卡 喝喝~~

買了可愛的化妝品系列食玩~好險沒買到重複的!!嘿嘿...

下回有空再跟大家分享食玩這有趣的小東東!!!



重點來了!! 
案發現場~→→→→
從漢神出來的時間是下午6點40分~~結果!!!
我的機車不見了!!!  沒錯~ 被拖走了  另外也有一位太太跟小姐 他們也是停在這ㄦ結果就慘遭同樣的下場~
只能說 倒楣吧
我們一起搭計程車到拖吊場
然後跟警察先生詢問  沒有紅線為啥拖吊 結果答案就是 因為那是慢車道
機車要停的話 要停騎樓 或是停跟車到平行不能垂直!!
= =
誰會知道阿....之前又沒發生過這事情  只能說學了一次教訓吧!! 以後找車位也得大費周章 不能圖方便>< 
我看單子上 我們的車是在下午 6:38被拖走的 ~~~~~!!!!!!
也就是說 如果我沒有上八樓集點數換摸彩卷 就可以順利的將車子安然無恙的騎走~
可恨阿!!! 兩分鐘之差 就跟我的寶貝小紅分離~
到了拖吊場  花了850元~才把它帶回家!! 真的是 ....下次不能停車也要註明嘛...一般民眾的認知~就是沒有畫紅線就可以停車呀! 誰會知道什麼鬼慢車道的規定呀....
(850可以買想要的東西了呀!!!)
只能當作 多學了一條法律....增進知識  喝喝.....

這就是之所以歸在"驚奇之旅"的分類裡......
最近好像很容易中獎ㄚ我! 我要去買樂透了!!


& btw, Dream mall裡實在大到不行
所以照片怎麼也拍不完~ 其實有很多可以取景的地方
下次有機會可以再去拍照~
(IKEA也在那兒呀!! 下次得去晃晃 IKEA的東西很棒呀!!!)
因為這裡放不完所有 只放了一些重點~
如果需要服用所有照片的朋友 請至
Dream mall 不 Dream 這本相簿參觀^^ 
Thank you~ 
&還有相關的夢時代簡介 請至Dream mall網站:
http://www.dreamall.com.tw

以上!!
預祝我明天的粉餅車打工順利^+++++++^
(明天跟後天都在高雄新光三越唷~ )

Have a NICE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