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auty321.com/event/2007/070416_maybelline/Vote.asp?sor=E_VoteCount&Lev=B20#

這個活動
我只能說
他是個限制很少的活動
所以如果有人瘋狂投票...
人氣就可以爆漲


而這個活動正好可以反映大伙兒的熱情^^ (還有對你死心蹋地的程度 哈!)

說起來 他沒有不公平!!!  你的支持者多挺你 就幫你衝多高  所以  狠  公   平

( 嘻嘻  我好愛你們辣~ )

就算是設計不良 可以一直瘋狂投票 但是 這也要很有心的人 一直坐在電腦前 花掉他們大部分的時間來投票
而且幫的人不是他們自己 而是在下 我本人^^

我很愛我的家人以及所有幫我投票的同仁你們 真的 

是你們一直幫我守在電腦前面把關
讓我的票數飆高高的  沒有你們 我自己做不到......謝謝你們

這是我想都沒想過的事情

這一次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之前有申請會員投票限制的活動 大家都興致缺缺 但是這次的活動 大家都跟我說好好玩^^

超越的時候很有成就感^^ ( 嘿嘿 其實我也這麼想呢!! 很刺激!!! )

而當我看到票數的時候 我一度覺得太誇張  可是傳msn跟我說你們好得意 投的很起勁的時候

也被你們的熱情感動了...... 還要設定目標什麼的  實在是笑死我  曾王子還說他想要熱歌勁舞 哈哈哈哈....

耶黑~這就是所謂的"積沙成塔"吧!!

真的超開心的  

那是你們一票票的心血  如果當天還是有幸保住的話 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我會加油!!!^^

媽咪說  這樣真的很窩心

因為  是真的很棒很棒的朋友 才會這樣的幫你 自己的時間都犧牲掉 拿來瘋狂幫你投票 換作是我 都不見得做得到

你們對我真好~

所以  限制多也好 少也好  畢竟這也是一個活動 我想 我會好好認真看待這個活動

你們的手指不會白白的變形~

也不會白白得了腕道症候群 哈哈哈    你們好噁心  可是我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