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不嫌棄我網誌的朋友~

對不起你們^^ 最近真的有點忙~ 所以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

其實有很多文章都放上來了~

指示都還在編輯當中 尚未開放

謝謝給我鼓勵的朋友

我還是會進我的能力 做到最好^^

我自己也有點龜毛 想說既然要編輯一篇文章 就要花時間來 好好的寫 所以還沒有做到滿意之前 我會繼續把它寫好才開放

請朋友們還是要繼續給我鼓勵喔!!

最近會發表的  有一篇妝文 

也有雅詩蘭黛打工紀錄^^

還有很多~~~其實 喝喝 對不起因為前陣子重感冒+期中考+打工

準備資生堂大專盃校內初賽 等等等  所以.......網誌稍微停頓了一陣子

要跟大家說聲抱歉  最近會好好的把一篇篇文章整理出來的

請等我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