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還是免不了 謝謝大家對這個blog的支持~
我會好好用心的經營^^" 有任何新的流行彩妝保養訊息 都會跟各位分享~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有任何要給我的意見~ 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OK  這是一篇久違的妝文~ 其實我已經都把照片貼好了 但是一直沒有空編輯 拖稿托的很大咧....搜哩搜哩~~^^"

最近一直在接觸資生堂的產品 為比賽作些小準備^^"  想說摸熟一點囉^^ 嘻嘻...
這次的眼妝  我選擇綠色低~~~ 其實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畫綠色眼妝
最近在開始接觸 對綠色有重新的認識^^ 漸漸又愛上它了~~嘿嘿..

我用的是資生堂今年春夏推出的新色眼影盒---Maquillage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GR214
(以下資料轉自官網: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_1.asp?aaa=1&bbb=2&ccc=1&typ2=64&pno=391)
 
全新眼影盤,打造輕熟女純淨粧容。
2007/1/21 新上市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
Maquillage Clean Contrast Eyes

建議售價:NT$1050
容量:4g_4色
產品特長: 透過嶄新色彩、質感及技巧,隨時隨地,美力全開。全新的心機黑瞳純淨眼影以不同的珍珠粉末展現高度顯色及層次分明的光澤感,讓雙眼呈現澄澈立體的完美純淨!  
 
 
色  卡:

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右邊的長方形方格放的是眼線膏~
眼線膏的左手邊大方格裡  由左而右的眼影都有個稱呼 依序是  
柔影色(深色眼影)→微差明亮色(次深色眼影)→明亮色

這次的妝 使用產品皆為資生堂心機系列
我列出來的產品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色號唷^^ 我就不一一轉貼了^^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asp?gg=1&aa=2&bb=1
在美容講座 老師有教到暖色調與冷色調的色彩學~
因為眼影選擇的是綠色系 綠色系為大地色~舉凡大地色都是暖色調
那麼頰紅跟唇彩的選擇 也都要選擇暖色調 這樣全臉妝容才能夠相呼應歐!!
頰紅我選的是橘紅色  唇彩我選的也是橘紅色系接近膚色的裸色調~
以下---
底妝:
心機輕潤粧前乳
心機輕潤粉蜜UV oc10
心機輕蜜粉

修容:
心機輕柔彩 20自然米色
心機頰彩 RD312 金紅色調

眼妝:
心機眉筆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GR214
心機影誘睫毛膏 BK999
心機自動眼線液 BK999

唇妝:
心機自動唇線筆RD703
心機色誘唇膏BE334



就開始介紹這是眼妝的畫法^^ 抱歉 因為沒有拍下分解步驟塗 本來要畫上範圍的 大家會比較清楚  但是最近編輯軟體怪怪  因此用文字說明~請大家見諒^^"

這個妝 我想要營造的是像狗狗一樣的水汪汪圓圓大眼睛 嘻嘻....(不要打我)
所以重色的加強是在眼球上方 眼尾就不在拖長~
首先, 用眼影膏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線條略寬 大約到雙眼皮摺的下方~
然後用海綿棒推開 把顏色暈染開~ 線條才不會粗硬
今年春夏流行以淺色疊在深色上 創造自然柔和的層次感 所以最深色的綠色就先畫上
(囧 眼皮上還有個小棉絮 請別介意阿 我從中正路飆回家就馬上拍了= =也沒注意到 糟....)
接著, 柔影色畫在眼窩的範圍~ (sori這張照片的光線太亮 所以顏色沒有明顯呈現出來)
然後在眼皮正中央 也就是黑眼球上方 在多疊上幾層 讓那個部份的顏色略深 突顯層次 增加眼球中央的立體感~
 這張pic可能會好一點 請大家參考參考~我把他稍微調暗了一點 顏色比較有突顯^^

接著 用微差明亮色打在眼窩上緣 與柔影色重疊交界處 創造珠光眼皮的明亮感
明亮色打在眉骨 然後用刷子刷在眼眶C字部
下眼影的畫法  柔影色從眼尾畫至黑眼球下方  眼頭用明亮色打亮  再與柔影色交接

再用眼線液從眼頭到眼尾畫上  要非常接近睫毛根部歐!! 才不會看出中間有一條白白的肉色 嘿嘿...

接著  睫毛夾俏後
(睫毛夾我用來用去 最愛的還是資生堂舊款 不是現在網路上賣的213那個歐~是150元綠色盒裝那支~ 它真的很符合東方人的眼形~~矮芽~是我個人的愛用啦 喝喝!!)
刷上新款睫毛膏  梳子狀的睫毛膏 讓睫毛根根分明~而且每一根都烏黑亮麗的咧!! 也是我的新歡^^"
下睫毛  也要記得刷歐 我這次比較沒有強調啦....懶懶的~

自然米色的輕柔彩  C T O部位打亮
頰紅的部份 打圓的方式刷在笑肌上 向耳朵方向往後延伸 暈開 因為要創造胖胖蘋果臉 所以修飾的方式就是 水平 橫的刷^^(我的臉居然有戴口罩的勒痕 Oh My God....糗   囧rz)

再來就是唇彩~ 先用唇線筆將嘴唇輪廓描繪 
其實我也是近期才開始接近唇線 之前對他都有錯誤印象 覺得畫完會太死~而且以為唇會更厚~
結果其實不然~ 畫完唇線之後  嘴唇的輪廓更立體  也因為變的比較立體 所以嘴唇反而更自然 
像我這種厚純的人 就有修飾效果~
嘴唇較薄的水水  畫完唇線也能修飾成立體嘟翹的豐唇歐^^



以下是整體妝容~ 很久沒有寫妝文了  寫起來彆扭彆扭的 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吶~^^"





(顏色偏紅哩~XD)

以上 祝大家新的禮拜開始  事事順利  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