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還是免不了 謝謝大家對這個blog的支持~
我會好好用心的經營^^" 有任何新的流行彩妝保養訊息 都會跟各位分享~
也希望各位朋友們~有任何要給我的意見~ 都歡迎留言告訴我哦!!  

OK  這是一篇久違的妝文~ 其實我已經都把照片貼好了 但是一直沒有空編輯 拖稿托的很大咧....搜哩搜哩~~^^"

最近一直在接觸資生堂的產品 為比賽作些小準備^^"  想說摸熟一點囉^^ 嘻嘻...
這次的眼妝  我選擇綠色低~~~ 其實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畫綠色眼妝
最近在開始接觸 對綠色有重新的認識^^ 漸漸又愛上它了~~嘿嘿..

我用的是資生堂今年春夏推出的新色眼影盒---Maquillage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GR214
(以下資料轉自官網: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_1_1.asp?aaa=1&bbb=2&ccc=1&typ2=64&pno=391)
 
全新眼影盤,打造輕熟女純淨粧容。
2007/1/21 新上市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
Maquillage Clean Contrast Eyes

建議售價:NT$1050
容量:4g_4色
產品特長: 透過嶄新色彩、質感及技巧,隨時隨地,美力全開。全新的心機黑瞳純淨眼影以不同的珍珠粉末展現高度顯色及層次分明的光澤感,讓雙眼呈現澄澈立體的完美純淨!  
 
 
色  卡:

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 最右邊的長方形方格放的是眼線膏~
眼線膏的左手邊大方格裡  由左而右的眼影都有個稱呼 依序是  
柔影色(深色眼影)→微差明亮色(次深色眼影)→明亮色

這次的妝 使用產品皆為資生堂心機系列
我列出來的產品 大家可以到官網去看看色號唷^^ 我就不一一轉貼了^^
http://www.shiseido.com.tw/product_a.asp?gg=1&aa=2&bb=1
在美容講座 老師有教到暖色調與冷色調的色彩學~
因為眼影選擇的是綠色系 綠色系為大地色~舉凡大地色都是暖色調
那麼頰紅跟唇彩的選擇 也都要選擇暖色調 這樣全臉妝容才能夠相呼應歐!!
頰紅我選的是橘紅色  唇彩我選的也是橘紅色系接近膚色的裸色調~
以下---
底妝:
心機輕潤粧前乳
心機輕潤粉蜜UV oc10
心機輕蜜粉

修容:
心機輕柔彩 20自然米色
心機頰彩 RD312 金紅色調

眼妝:
心機眉筆
心機黑瞳純淨眼影-GR214
心機影誘睫毛膏 BK999
心機自動眼線液 BK999

唇妝:
心機自動唇線筆RD703
心機色誘唇膏BE334



就開始介紹這是眼妝的畫法^^ 抱歉 因為沒有拍下分解步驟塗 本來要畫上範圍的 大家會比較清楚  但是最近編輯軟體怪怪  因此用文字說明~請大家見諒^^"

這個妝 我想要營造的是像狗狗一樣的水汪汪圓圓大眼睛 嘻嘻....(不要打我)
所以重色的加強是在眼球上方 眼尾就不在拖長~
首先, 用眼影膏畫在睫毛根部的地方 線條略寬 大約到雙眼皮摺的下方~
然後用海綿棒推開 把顏色暈染開~ 線條才不會粗硬
今年春夏流行以淺色疊在深色上 創造自然柔和的層次感 所以最深色的綠色就先畫上
(囧 眼皮上還有個小棉絮 請別介意阿 我從中正路飆回家就馬上拍了= =也沒注意到 糟....)
接著, 柔影色畫在眼窩的範圍~ (sori這張照片的光線太亮 所以顏色沒有明顯呈現出來)
然後在眼皮正中央 也就是黑眼球上方 在多疊上幾層 讓那個部份的顏色略深 突顯層次 增加眼球中央的立體感~
 這張pic可能會好一點 請大家參考參考~我把他稍微調暗了一點 顏色比較有突顯^^

接著 用微差明亮色打在眼窩上緣 與柔影色重疊交界處 創造珠光眼皮的明亮感
明亮色打在眉骨 然後用刷子刷在眼眶C字部
下眼影的畫法  柔影色從眼尾畫至黑眼球下方  眼頭用明亮色打亮  再與柔影色交接

再用眼線液從眼頭到眼尾畫上  要非常接近睫毛根部歐!! 才不會看出中間有一條白白的肉色 嘿嘿...

接著  睫毛夾俏後
(睫毛夾我用來用去 最愛的還是資生堂舊款 不是現在網路上賣的213那個歐~是150元綠色盒裝那支~ 它真的很符合東方人的眼形~~矮芽~是我個人的愛用啦 喝喝!!)
刷上新款睫毛膏  梳子狀的睫毛膏 讓睫毛根根分明~而且每一根都烏黑亮麗的咧!! 也是我的新歡^^"
下睫毛  也要記得刷歐 我這次比較沒有強調啦....懶懶的~

自然米色的輕柔彩  C T O部位打亮
頰紅的部份 打圓的方式刷在笑肌上 向耳朵方向往後延伸 暈開 因為要創造胖胖蘋果臉 所以修飾的方式就是 水平 橫的刷^^(我的臉居然有戴口罩的勒痕 Oh My God....糗   囧rz)

再來就是唇彩~ 先用唇線筆將嘴唇輪廓描繪 
其實我也是近期才開始接近唇線 之前對他都有錯誤印象 覺得畫完會太死~而且以為唇會更厚~
結果其實不然~ 畫完唇線之後  嘴唇的輪廓更立體  也因為變的比較立體 所以嘴唇反而更自然 
像我這種厚純的人 就有修飾效果~
嘴唇較薄的水水  畫完唇線也能修飾成立體嘟翹的豐唇歐^^



以下是整體妝容~ 很久沒有寫妝文了  寫起來彆扭彆扭的 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指教吶~^^"





(顏色偏紅哩~XD)

以上 祝大家新的禮拜開始  事事順利  健康快樂^^

創作者介紹

Celine X Pretty Life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vivi0710
  • 綠色眼影用在妳眼皮上(好怪的語法啊~~~),真的很特別耶,很美<br />
    上次去台中上課時,我使用的是PK212(哈 我愛Pink 結果老師說我很適合,聽了真的很開心)<br />
    資生堂睫毛夾,也是上課時第一次使用,覺得滿好夾的,我應該會去買<br />
    還有啊,它的睫毛膏也很好用耶,刷後真的會根根分明,不糾結,就好像是自己的睫毛一樣^^(這<br />
    隻我超愛的)<br />
    背景音樂好好聽唷>///<
  • honeysosweet
  • VI:<br />
    謝謝你呀 嘿嘿 我最近迷上綠色了啦~~~<br />
    妳也去上課呀 不錯不錯唷~~~<br />
    我覺得講座有空就去聽很不錯的^^<br />
    畢竟是開放式的呀 又不用錢 老師都會講一些技巧 學起來很不錯^^<br />
    我也覺得VIVI用粉色會好看耶~ 我光想像就覺得挺適合的 因為你屬於白皮膚的小妞拉^^<br />
    <br />
    睫毛膏 嘔 我的天~ 我真的愛上!!! 之前就已經覺得艾杜沙的很好用<br />
    但是好險沒買 因為這支影誘更讓我瘋狂~<br />
    他不但根根分明而且濃密 真是深得我心 哈哈哈!!!<br />
    主要是價格又很ok 太棒了!<br />
    <br />
    哈! 妳也喜歡這音樂嗎? 是我的最愛耶 ~<br />
    我是熱愛迪士尼卡通的人~ 尤其是公主系列~ 每首歌我都聽不膩呀!!<br />
    這首PART OF THE WORLD狠輕快吧 喝喝~
  • s223431001
  • 美美艾莉~終於復活嚕!又有好康可以看嚕~喜歡喜歡<br />
    這次的介紹~喜歡妮每次的介紹~對嚕!這次是綠彩眼<br />
    妝~哈~我最近也在迷綠色個什麼~可能夏天真滴來嚕<br />
    !!希望熱情的夏天~咱們兩郭可以一起出去玩ㄛ~記得<br />
    雖然與妳不熟悉~但是真滴因為妳每次認真的介紹~<br />
    深深的吸引著我~<br />
    對~過去得不愉快就忘嚕它吧~^^"~加油喔~<br />
    等我考完試~我們一起出去喝咖啡ㄝ~同鄉滴~
  • isabelle1014
  • 我最喜歡看你眼妝、的珠光了<br />
    每次都好漂亮^^<br />
    眼睛有變大耶^^<br />
    我覺得今天的照片有一點點成熟到>///<<br />
    很好看耶^0^~~<br />
  • vivi0710
  • (偷笑兼暗爽中...)第一次被人說我也是屬於白皮膚>0<...謝謝啦<br />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綠色用在妳眼上,看起來更深邃耶,妳真的很適合綠色眼影(不知道我用<br />
    綠色眼影能不能看@@)<br />
    五月份我也好想再去上資生堂的課唷,不知道她們課表什麼會E-mail來???
  • babylikebaby
  • 哇~你的眼妝化的很漂亮耶!!<br />
    喜歡你的最後一張照片~<br />
    笑起來很甜美~^^
  • uniqueelvira
  • ASH:<br />
    介給的好仔細唷,很讚耶,淡淡的綠色看起來很清爽,有風迎上臉的感<br />
    覺,呵呵<br />
    最喜歡你最後一張的感覺,整個很甜美啦~~*0*~厚厚<br />
    <br />
    艾小猴
  • honeysosweet
  • DEAR ALL~ 謝謝你們唷!<br />
    <br />
    fi姐:<br />
    OKOK拉! 妳有空的時候再聯絡我呀^^<br />
    謝謝你不嫌棄我的blog嘿 ^^<br />
    網路真的很奇妙齁~能讓不認識的人相識~喝喝^^<br />
    <br />
    isa:<br />
    謝謝你呀! 其實我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的碰眼妝啦~<br />
    整個人空虛了一震子<br />
    最近陸續有空就會再跟大家分享妝文^^<br />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次的感覺說 (哈哈太自戀 別打我~)<br />
    <br />
    vivi:<br />
    ~哈^^ 可能我上輩子跟大自然有關係吧 哈哈 綠色...<br />
    你本來就屬於白白女生咩~^^ 薏仁面膜還有再用嗎?!<br />
    台中是美容中心嗎?! 還會記課表給你們~真是不錯哩^^<br />
    <br />
    BABY:<br />
    妳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年紀輕輕就對彩妝懂得不少 很佩服妳說~<br />
    我跟你一樣年紀的時候 是個黃臉歐巴桑吧 哈哈!!<br />
    加油加油喔! <br />
    <br />
    美女猴:<br />
    哇哈! 迎風的感覺捏~ 這形容真不錯 我喜歡^^<br />
    我只能說最後一張做作照片達到我要的功效了 ㄆㄆ...(唉唷...好噁心)<br />
  • isabelle1014
  • 不會自戀阿^^<br />
    自己的作品一定是要自己喜歡的^///^
  • honeysosweet
  • ISA:<br />
    哈哈~也是也是啦...要有自信一點齁 嘿嘿....^^"
  • a228485773
  • 我最近也碰巧擁有這盤<br />
    不過我的是新色<br />
    珠光好漂亮^^<br />
    但是我化不出你那種感覺<br />
    果然還要多練習呢
  • honeysosweet
  • Carol"<br />
    你去哪翻出我八百年前舊照片阿 ㄏ哈<br />
    我那時候痣還沒點掉呢~<br />
    <br />
    哈!<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