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流行in HOUSE 
今天介紹了女孩們的最愛
槍啷~
美胸霜&瘦身霜
非常實用的小訊息
KEVIN也教了幾招美胸按摩的手法~哈哈! 今天錯過的美女們~
記得重播時段別錯過囉^^"
以下~  轉貼自channel v  流行in HOUSE的討論區~^+++^
跟大家分享囉^^

5/12 週六 時尚巨星日 好久不見STACY
時尚美眉 容嘉/亞亞/小卓

婚後淡出演藝圈已經兩年的時尚教主 徐曉晰
帶著全新的LOOK回到流行in HOUSE嘍!~
婚後的小C依舊亮麗如昔

想知道她的保養之道嗎?
我們也同時請到凱 文 老師
來替我們分享如何運用適當的產品,加上正確的按摩手法
讓身材更好!!

Q1.當媽咪後胸部變大,該如何怎麼預防它下垂鬆垮呢??
專櫃推薦~
1.克蘭詩 胸部緊實露:
強調自然胸罩,最適合胸部鬆弛,或是產後減肥時使用,加強由胸部下緣到頸部的大三角區。

2.克蘭詩 胸部養護霜「結實」:
豐富的滋潤作用,增加胸部的結實

3.蕾莉歐美胸緊緻彈力霜:
由人蔘、老虎草獲得的成分,讓肌膚緊緻,每天規則使用,讓胸部肌膚年輕,並讓胸部更緊緻,每天規則使用,讓胸部更緊緻,避免一些皺紋產生,適合在懷孕期間使用,維持胸部形狀。

4.蕾莉歐美挺美胸調理複方精油:
含多種珍貴精油可促使賀爾蒙分泌正常並通暢乳腺,讓胸部更加豐滿、堅挺,擁有傲人身材。

5.VITAL SPA 山藥美胸精華乳:補充女性荷爾蒙的不足,深層活化胸部組織,使胸型線條完美,堅挺有彈性,蔡依林&天心都是愛用者喔!

便宜好用 日本開架推薦~
1.京都舞妓專用-真珠柔白‧彈力美胸按摩乳:
含有真珠美容滋潤配方, 高貴真珠萃取精華、大豆萃取精華及深海鮫魚油添加,引導彈性‧柔白‧潤澤細緻肌膚,是舞妓們每天使用的保養乳液
2.美乳挺立精華美容液:
天然植物成分,質地溫和,保濕、滋潤。
3.美胸美人-豆乳+野葛根新感覺餅乾:
日本最熱門、暢銷受到日本女星歡迎的小餅乾,野葛根:含有植物性荷爾蒙,新體驗
4.姿勢補正‧雕塑胸部線條美體衣:
日本有些著名的女星們,常常是只穿上姿勢補正美體衣後,直接穿上上衣,這樣胸部曲線會有若隱若現的性感喔!

SATCY親自推薦~

婕若琳『美挺夢露精華液』:
很多圈內的明星媽媽都推薦,可以保持胸部彈性,而且也可以更粉紅喔!
這麼多美胸產品的保養之後,當然PINK PINK也是很重要的喔!!

1.美乳女神潤白緊實滋潤霜:
日本熱門媒體雜誌ViViヴィヴィ 介紹,日本美容界的新推薦,乳新主張,追求粉紅色的誘惑!緊繃UP!

2.粉紅誘惑貼布:兩點部位重點式的呵護-透明‧粉紅‧誘惑盈潤。

3.PINK MAGIC櫻花嫩紅精華:
一分鐘立即變粉紅,5分鐘後持久不掉色。在韓國創下三天之內銷售五萬支的紀錄,純天然櫻花色苷萃取,100%無添加任何香料,絕對天然,號稱可以吃的化妝品

4.VITAL SPA 美胸嫩白粉:
粉末狀,一接觸到肌膚立即轉化成乳狀,更好均勻吸收,讓胸型更白嫩更透



夏天到了 真的是瘦身雕塑的好季節 哈哈哈!!
大家一起來吧~~~
FIT FIT F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