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部可以“吃”大嗎?腰腹可以“吃”小嗎?可以!這些讓人垂涎的水果可以促進乳腺分泌,讓你輕鬆“挺拔”,而超低的卡路裏,讓你一飽口福的同時,不用為“小肚腩”發愁,另外,豐富的維生素,纖維素,是你排毒養顏的好幫手! 

1、香蕉 熱量 87千卡/100克

    香蕉潤腸通便的功效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了,堅持每天吃一兩根香蕉,有助於排出體內毒素,收縮腰腹,煥發由內而外的健康美麗。而一根香蕉(凈重約100克左右)的卡路裏,只有87卡而已,與一餐的白飯量(150克220卡)比起來,大約只有一半以下的低卡路裏。既排毒又瘦身。 

2、木瓜 熱量 27卡/100克

    木瓜具有美白、豐胸等美容功效。用鮮木瓜燉湯或者是加蜂蜜的蒸木瓜,可是豐胸的上品!木瓜裏內含木瓜酵素,這些木瓜酵素不僅可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 通過分解脂肪可以去除贅肉。 

3、奇異果 熱量 30千卡/100克

    奇異果甜美多汁,又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特色,果膠、果酸等成為最受歡迎的美容和塑身水果。帶點酸甜好滋味的奇異果,能防止便秘、幫助消化和美化肌膚。 

4、酪梨 熱量 45千卡/100克

    酪梨中含量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增加胸部組織彈性;含有的維生素A能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維生素C能防止胸部變形,維生素E則有助胸部發育。 

5、蘋果 熱量 56千卡/100克

    蘋果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水果了,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和排除體內毒素,最棒的是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另外,如果保有每天吃蘋果的飲食習慣的話,可以使肌膚紅潤有光澤。 

6、西柚 60卡/個  (→就是葡萄柚喇^^)

    是西柚的熱量十分低,根據美國一項研究表面,如果正常三餐都能吃上半個西柚,保健效果會非常好。當然如果覺得一下子吃半個西柚實在不行的話,那喝西柚汁的效果也是相當令人滿意的。

7、番茄 15千卡/100克

    番茄含豐富的果膠等食物纖維,讓人有飽足感。有助消除便秘及促進新陳代謝,對減肥相當有幫助。還能補充人體缺乏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本網轉載此文僅為提供參考,並非贊同或反對文內觀點。)

轉貼自: http://www.hq.xinhuanet.com



水果真是不錯的好東西呢!
這裡介紹的7種水果~
剛好都是我不排斥的~
像是酪梨 我最愛喝酪梨牛奶 加顆布丁 就好好喝呀~~~^^
木瓜 香蕉 葡萄柚等等~
整個都超愛

夏天真的是水果的天堂~ 我愛水果 我愛果汁~~~ Delicious! 

以上
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