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Ash再次久違的妝文又熱騰騰的上菜了
這是近期以來自己覺得算是滿意的眼妝之一
所以就迫不及待跟大家分享囉!
因為最近鮮少拍攝下步驟分解照片~所以有很多妝容就沒有上來跟大家分享了!
這天因為整個人很閑 因此就有機會一一拍攝  跟大家介紹這次的妝~

首先~跟大家聊聊~ 因為春夏的妝感都要比較清新~ 所以其實大家要是有發現的話 我最近的妝都屬於偏淡色~
沒有像之前那個誇張的重色大煙燻~ 
不過 煙燻這種東西 我本身骨子裡就愛呀! 哈哈...所以開始就會想要來營造
如何畫出在春夏也很適合的小煙燻妝!  可以煙燻 走出門卻不會讓人家覺得太OVER 跟季節不搭的妝感...


所以我就決定使用PURPLE!! 是的  就是紫色
我之前說過 除了最愛綠色之外 我也好愛紫色~ 兩種顏色營造出來的感覺其實是非常不同的~
因為最近都常畫綠色的眼妝~想說大概是可以變化變化 換換口味了^^
好那就不廢話了 ~先來跟大家介紹我使用的彩妝產品

(我先用文字說明  產品圖片晚點再補上囉^^ 最近都常常忘記拍下產品照片 真是健忘= =)
底妝:
Givenchy 晶亮飾底乳 藍莓
心機輕潤粉蜜 oc 10
心機輕蜜粉
修容:
心肌輕柔彩 10 透光白 
MUJI 水晶玫瑰腮紅
眼妝:
(眉-REVUE眉筆)
KATE Z字眼影 BU-2(我上次到架上去看 發現好像已經停產了 所以我的這盒是舊色吧! 就是有銀白藍 天空色 深藍 深紫配色這盒)
canmake 心燦眼蜜 藍色(→圖中右邊)
ie VI831眼影筆
ie完美打底睫毛膏
ie成熟濃密睫毛膏
MAC 防水眼線筆

唇:
心機唇筆 RS365
心機色誘脣膏 PK730


這次的妝分解步驟圖比較多, 想要詳細的紀錄步驟跟大家分享 所以開的比較慢的話請見諒歐!!

 1.天空色眼蜜打在整個大眼窩, 然後用手指均勻推開

像這樣→ 把眼皮的明亮度打出來 整個眼皮看起來就會比較有精神 立體感也會顯出
看起來是不是比較飽滿呢 嘿嘿..

這是兩眼半閉的樣子^^"

 2. 再來.我們用到的是淺紫色的眼影筆 從眼頭的部份開始往眼尾畫~範圍大概是填滿雙眼皮摺以下的區域 (這裡當然也可以用眼影粉代替 但是因為我要創造比較透亮的妝感 讓他的光澤感更顯色 而且待會壓上深色眼影時會比較黏 也就是說可以把粉質眼影吸附住 所以選擇膏狀的眼影筆~)

 2-1.
這裡有個小tip! 就是我想要讓黑眼球看起來比較圓亮~因為這個妝我想要的是比較渾圓的煙燻 不是細長嫵媚 是有點小狗汪汪的圓眼感~ 看起來會比較青春洋溢 哈哈^^ 所以 眼皮正中央 也就是黑眼球上方處線條加粗!

 2-2. 當然也不能忽略下眼線的部份, 因為這支眼線筆光澤感夠,所以我把它用來畫下眼線~等於就是我們平常用銀白色眼線筆打在黏膜上 讓眼白部分較多 創造大淚眼的畫法相同

 2-3. 眼頭的部份別忘記歐! 稍微在眼頭處加重 打亮ㄑ字部位

 3. 紫色眼影先順著睫毛根部畫一條粗粗的眼線 範圍不超過剛剛的淺紫色眼線筆
然後同樣是黑眼球上方略粗~ 拉到眼尾後, 勾回上眼窩緣(這就是倒勾法囉! 如圖示 應該會比文字敘述清楚^^)

 3-1. ※※
勾了一個">"形狀之後(我會稱他為三角區域) 眼睛睜開 看看自己的雙眼皮區域在哪裡~ 然後在沾上紫色眼影 這時候扁的眼影刷就很重要 在眼角雙眼皮摺處來回刷個幾次  讓眼影超過雙眼皮多一點點
如下圖:
(有看到嗎?! 眼尾雙眼皮線上有個更深遂的線條~ ^^")

 3.2 再閉上眼睛~ 用刷子把剛剛營造出的剛硬線條稍微暈染 使其更柔和

 3-3. 當然 要畫煙燻妝 更要記得環繞式眼妝的重點 下眼影也不能少 因為我個人的眼形是屬於比較"鳳" 也就是眼尾已經比較上提 如果我再把下眼影往上畫的話~ 就會拉長眼形 就不是我今天想要營造的汪汪眼了~ 所以我會眼角處把眼影畫平  是的~也就是說下眼影使用垂墜式畫法^^" 這樣眼型就可以修飾回來^^
如下圖:
 只需要畫後1/2的區域就可以了 如果連前1/2一起話 那妝感就會變成較濃的大煙燻^^"

 4. 深藍色眼影從眼頭帶到與深紫色到勾回來的中間地帶連結暈染 創造多層次的感覺 眼影部分完成 雙眼如圖

 5. 因為剛剛的紫色眼影已經作為眼線用 我就不再加上黑色眼線 這樣的妝感會比較柔和~ 但是在黏膜處 為了不要看起來有白白的一條線 所以我用黑色眼線筆畫上 讓整個眼妝更連貫

  6.然後用Z字眼影合理的最淺色的銀藍色打在眉骨

 7. 仩下睫毛夾俏之後 刷上ie的完美打底睫毛膏( 這款打底膏我之前就有推薦過 因為她刷上可以加長&定型 而且是透明的 所以時間久了之後 也不會有黑色脫落 出現灰白睫毛的窘境)
然後再刷上濃密型睫毛膏就OK囉!



 8. 再來就是腮紅的部份,(相信眼尖的大家都發現了這張怎嚜還沒刷睫毛 哈 其實是因為我忘記了 所以就先刷了腮紅~嘿嘿...大家就當作沒發現吧 喝喝~) 
小tip:在笑肌的斜上方打圓 然後再稍微往後方暈開 就OK了~  春夏的腮紅要強調的是APPLE肌 所以不用有重色的修飾作用 指要營造清新的兩頰 淡淡的紅暈就好^^

 
 
 9. 唇筆勾勒出脣形 (這個我上篇"心機綠"的文章就有提過 為何要畫唇線 有疑問的朋友可以去爬爬這篇文歐!! 這裡我就不贅述了^^")

 10. 然後用唇刷沾取適量脣膏擦上就大功告成^^"
小tip跟大家分享: 唇如果跟我一樣屬於容易乾裂的水水們~ 塗唇膏的時候 刷子的方向是拿直的 "↑↓" 這樣就可以把乾裂脫皮的紋路修飾  變的平滑且飽滿
千萬不要在用"←→"橫向方式歐!! 這樣乾裂的紋路會更明顯^^
小tip跟大家分享^^


以下為整體妝容^^
(sorry 那三點人工皮醜醜的 不過沒辦法了....愛水就要先醜一陣子 哈哈.....哎呀..)








以上

五月中旬了呢....

日子過的好快

轉眼間 2007就要到一半了~我也要畢業了~

乎~

希望大家接下來的日子都能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