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齁~ 這篇文章拖稿拖的很大嘞....= =
其實很早就都把照片post上來了~ 但是一直沒有整理~
沒文章的時候就完全空虛~ 有文章時是擠的不得了...真是的
跟大家分享校內初賽的情形

剛好我們DKHL有間實驗室~ 整個就很適合當成比賽教室~ 因次就跟管理實驗室的老師申請了 借了半個下午^^"
雖說是比賽
但是氣氛好像很和樂~ 可能是因為參賽的組別不多吧~
所以我一點緊張的感覺都沒有~
PEGGY老師一來 就馬上準備比賽要用的彩妝品

桌上擺的琳瑯滿目!!! 全部都好吸引人~好想要阿!!!
當然都是資生堂系列 
有包括東京櫃以及國際櫃的彩粧品~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粉底液 粉餅色號超多~
還好先前有先做些小小的功課~
選擇上就很輕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老師給大家一個籃子選擇自己需要的彩妝~ 我就二話不說 因為之前也都有練習過 所以完全知道自己要用什麼^^"
以下是我選擇的產品~

當天騷貨曾小豪是大好人~特地過來幫我們做紀錄拍照 → 哼哼多謝你歐!


開始前先來個留念^^"
我跟又升~ 是低~就是他辣! 我的得力小幫手MODEL~
現在是開始前的紀錄!! 素顏也很正阿!田阿升  別怕別怕~ 哈哈哈
比賽開始進行~ 為時45分鐘~
 正在打底中~ 
一開始我的蜜粉撲的比較多~ 因為那天我model的皮膚比較乾~ 粉不夠多的話 妝不是很好推~
畫完之後會再用刷子把多餘的粉刷掉
一方面也 讓臉部保持乾淨! 萬一眼影粉掉下來 還可以大刷掉^^"

比賽持續進行中~
我發現大家的速度都好快!!!
不愧都是有練過~
有人好快就已經在畫眼線了~~~~真厲害


OK~看起來是我最先完成了^^" 趕緊拍個照 紀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眼部放大圖~
右眼→     
左眼→
其實之前也有練過紫色眼妝~不過當天還是就決定 保守一點 畫綠色~
因為最近自己也都畫綠色 感覺比較好拿捏XD
我畫的是綠色漸層~ 除了那盒四色眼影 我還挑了其他兩個綠色來做疊加~
而且我model天生麗質呀!! 眼睛天生就大的不得了~~~~ 跟他站在一起我是瞇瞇眼一族 哈哈^^"
所以其實我很幸運 因為她的眼型完全不用修飾!




開始一字排開評分囉!!
大家真的都畫的不錯~ 底妝都打的很乾淨 很自然~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最後 老師也未大家做了講評~ 然後選出兩位同學~(其實大家真的都很棒!!!你們都好酷~ 安啦啦 真有你的^^"一起入選勒~好樣的!)
雖然參賽者不多~
但是老師說其實都有達到水準之上
所以他特地選出兩位同學~可以參加複賽^^"
被老師稱讚眼影有層次 眼線畫的很乾淨^^
整個開心!!!
不過  因為我不太敢動別人的眉毛~ 所以我沒有太修~
但是老師說 因為model的眉型垂了一點 所以複賽的時候標準會比較嚴格 叫我還是要修一下比較好~

而且這個初賽因為公佈的時間有點感~ 所以大家也沒有太注重衣著
還好老師說~初賽的話 主要是以臉部的妝為主  整體感就沒有這麼嚴格~
好險好險~
因為有些同學剛上完體育課
哪來的時間還回去換上小洋裝阿~~~~ㄆㄆ~
不過複賽的話就真的要在整體造型上多下點功夫了~
南區複賽是在高醫 6/2~
也剩下不多時間了~
最近有空的話還是要加緊練習才好~

頒獎免不了拍照留念~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又升跟安啦啦~
兩位入選者^^"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裝模作樣一下!! 哈哈哈^^"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OK 分享到此囉~
複賽有照片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