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昨天去小七買零食~~就順便買了ViVi來看~ (雖然我還是喜歡看日文版....不過您也知道悶的發慌是什麼情況...so 大小姐 這時候由不得你挑剔...OK?!)
結果真的有夠巧! 翻到彩妝單元~ 發現  雜誌裡有介紹耶!!
因為上禮拜我本來就要來跟大家分享~BF的媽咪這趟從美國回來 送我的小禮物^^"
是VICTORIA'S SECRET新款Beauty Rush珠光璀璨香氛唇蜜^^"
我的色號是II2-Cupquake (深粉紅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迫不及待趕緊拿來試擦!!
歐!! 對了 它的味道好糖果! 整個塗起來就很candy的感覺~~~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我沒有試在手上 
急著往嘴唇上塗!! 哈哈....拍了不同角度的照片 讓大家看看光澤感囉^^"
唇蜜裡面有非常晶亮的細微粉末~塗在唇上感覺就自然飽滿~透著淡淡的光澤!
我好喜歡!! 
唇蜜看起來雖是比較深的紫紅色
但試塗在唇上是呈現淡淡的粉紫~~~跟看起來的感覺不同唷^^"
而且阿! 我覺得雖然質地比較黏稠~ 但是感覺不會不舒服~
謝謝BF媽咪!! 我很喜歡哦~~~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以下是照片分享^^"都只圖上薄薄一層 未做疊加 下回用在整臉妝容再跟大家分享~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