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跟大家分享的是
小蜜蜂爺爺的防曬護唇膏!
之前買東西滿額禮送的禮型組裡面有附贈~
最近剛好發現他~
又是太陽公公露臉的日子! 嘴唇當然也要防曬囉!!

中文標示一些東西打上來~
詳細成分的話請各位到櫃上去看看~或是上網查查囉^^~(因為實在有點多~我是個LAZY GIRL~請原諒我~)
用途:防止陽光,強風,海水對唇部肌膚的侵害


在這上面我是沒有看到什麼SPF 和 PA 這樣的說明
所以可能無防曬係數吧= =

主要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一開始我轉開時 還以為我是不是放過期了 結果看一下 是OK的~
不過她很乾很硬
塗在唇上會有點泛白~
所以其實這篇文章是要阻止大家做傻事的 哈哈啊!

不過我在美容討論版看到
像唇色比較深的人 可以拿來修飾唇色 當打底用~再塗上唇膏!
不過只限"嘴唇不會乾裂"的人喔!
因為她實在太乾了~
沒有滋潤度!!
所以不推!
還有人來當遮蓋痘疤的東東~

不過剛塗上去冰冰涼涼的薄荷感 感覺還挺不錯的

因此
就當作"酷夏冰鎮"用 噗噗....

如果是防曬唇膏的話 其實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