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yoyoyo~大眼鏡!!! 應該是現在白天出門的必備配備吧!
那天也是去漢神逛~ 剛好看到mango的眼鏡
價錢很可愛

而且又有抗UV 當然二話不說就決定了^^"

不過我這支是從台北的A4調下來的~ 因為這顏色整個大缺貨 已經是第二批了還缺= =
它事件層式鏡片 還有黑色的~
不過黑色的是整支都是黑~ 鏡片是黑色漸層~

但我看上咖啡色有兩個色系 鏡框式咖啡色~然後兩邊是米色(是小姐先拿他自己的借我看 然後我才決定請他幫我調^^")
整個就很有咖啡牛奶的FU~
鏡片也是咖啡色漸層~
想說應該挺好搭衣服的^^" so.....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然後這亮片包也是大大的擄獲我的心~ 一直以來對大包包都非常情有獨鍾!
那天逛到nuee整個也是一眼就看上她~  左背右背覺得挺不賴的 還可以提~ 
它有分大小 還有黑色跟銀色兩個顏色~
本來也是有考慮銀色 整個都是銀亮片 看起來非常shine~
而且今年流行銀色!!

不過~考慮到實用問題~ 黑色雖然沒有這麼耀眼  但倒是不太會退流行~
而且我想到有時候會穿金色的鞋子 萬一又搭個銀色包 那有多奇怪 整個不行!

所以就決定拿黑色的!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每片小亮片都是用手工縫製的耶~我的天ㄚ~ 
看到滿滿的手工縫製亮片  當下真的有感動一滴滴~

因為價錢其實很划的來~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nuee的紙袋真的很可愛~ 還繫了個小蝴蝶結~(大心)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包包有個磁鐵釦子!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裡面有三個分層 兩邊也各有小暗袋^^"  
ohohohohh~
大包包 I LOVE YOU~

(不過有時候會找不到鑰匙= = 哈哈! )

以上
隨意聊聊囉~
^^"
下一張(VIP專屬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