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能夠認識你們^^ 真的很開心
不管以後大家的際遇如何~我們都曾經是四年的同窗好友~
有好事 大家一起分享同樂  壞事 大家一起幫忙解決
真正的好朋友不需要天天膩在一起才叫好朋友
而是當需要幫忙時 適時的伸出援手的人  就是真正的好朋友^^
不管大家相處在一起的時間長或短 
總是同班的一家人
畢業之後也要常常連絡

再來一次 "  雄赳赳 高大運健休!! 氣昂昂 高大的光芒!!  "
閃亮亮無敵運健休96同仁~
我愛你們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我最愛的"專輯封面"拉>///<
A WHOLE NEW WORLD預購中 要買要快 哈哈~

大三上學期的導生宴in舞鶴家~下一張(熱鍵:c)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下一張(熱鍵:c)

這是去幼稚園實習~~~~其實 還有好多好多照片都沒放上來~ 全放完整個就很炸!!

看那些小朋友的表情 哈哈 好好笑!!!下一張(熱鍵:c)這是是到國昌國中的校外實習
下一張(熱鍵:c)大二暑假到墾丁福華實習^^



下一張(熱鍵:c)
期末聚餐~我們是童話世界的公主王子還有身兼dancer~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安啦啦的作品^++++^ 

學士照拍攝現場.....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國豪~~你真的很棒!!! 你是96之光!
下一張(熱鍵:c)

大四下的導生宴~~石頭整個很叔叔^^ 我變年輕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安小啦 妳真的是個個性很好的女孩~我喜歡你~

下一張(熱鍵:c)FLY~~~我捨不得你~~~以後還是要常常連絡!下一張(熱鍵:c)水哥~~你早就應該要當班代了~~~你當的1000分!!!下一張(熱鍵:c)又升真的很正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瞧~~這是去年的95級送舊~我那時候是"接漏"(仿J-LO)~(隔壁的反挺隆屎很帥氣!!!)低調的在音控室操控影片 音樂 布幕等
下一張(熱鍵:c)桃子 你的國標服好酷!!回上一層(熱鍵:b)裸痣詳的背心好合身~
最後才有時間出來跟大家拍照~~~

下一張(熱鍵:c)
果小呆是"飯飯" 哈^^  大家都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端姐~~你是608的大姊頭 我會想你的~

終於  今年~ 換成我們是主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阿桃~下一張(熱鍵:c)端姐下一張(熱鍵:c)我愛你啦徐飛飛下一張(熱鍵:c)文眼袋整個正翻~下一張(熱鍵:c)增國豪真的很像鄭元暢!!! 水蜜桃你那天也是水男孩~家家&哈哈~ 你們今天有妖艷到!! GOOD!! 多虧了我的定型液 哈哈!

下一張(熱鍵:c)王嘉德是豆豆先生~ 我喜歡跟你拍的這張^^ 好看好看^^下一張(熱鍵:c)雅虎是性感辣妹~~~馬甲唷^^下一張(熱鍵:c)阿罵~你今天超正 你懂我意思嗎?!下一張(熱鍵:c)素女也是608小天使之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鄭元暢 超級水男孩~ 我可以跟你要簽名嗎?下一張(熱鍵:c)珮芳不用說也知道正!下一張(熱鍵:c)苑君今天kilakila~~~超級美的~下一張(熱鍵:c)大哭完之後才跟以下的人合照 真的很醜!!!
玩交開  多謝你和我搭檔羽球100分~~~喝喝~
下一張(熱鍵:c)沈信麥 謝謝你的prada惡魔~  你真熱心下一張(熱鍵:c)小馬~ 我會去馬來西亞找你的~你跟大馬!!
不會從此失去聯絡~你放心^^

下一張(熱鍵:c)我親愛的兩個直屬
小胡&阿豪~~~對不起 學姊失職!!!  讓你們流浪了~~~
下一張(熱鍵:c)貼心的小胡還送了我一束花花^^ 熊熊好可愛^^
謝謝你們了^^  

是不是像選美大會~~~~大家都好美唷~~~
回上一層(熱鍵:b)

不過可能是大家哭的西哩嘩啦~大合照臉都糊了~~~~  (還是拍照的人有抖手症.....?! 真是) 
下一張(熱鍵:c)

我會記得你們 每一個人^^

LOVE YOU GUYS LA!!!!

 上集
                   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