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的~
前天下午開始就一直持續發燒
到媽媽跟Jane阿姨去載我 吃了藥比較好~
以為自己好了 所以回來就不care的吹冷氣+電風扇
結果....昨天晚上 到凌晨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又是高燒~  38.8度
去掛了急診~ 打了支退燒針~
現在整個人身體還是一樣不太舒服~

本來想要來發表我好多一直拖稿的妝文& 分享文

結果還是發現撐不太住.....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剛剛眼袋打電話給我問我孫老師的電話
也是整個大沙啞

才知道班上很多人都生病了  沒想到畢業之後  大家還用病毒互相聯繫 ㄆㄆ.....
現在還是有點微微的發燒   打噴嚏 喉嚨痛 +咳嗽

昨天晚上還沒打針前  蓋了超厚的被子 都悶不出汗
高燒不退  害我真的很怕我自己燒到肺炎或變成海倫凱勒之類的(真的很可怕的燒.....徹底嚇昏)
我第一次這樣燒~
上一次在台中發高燒也打了點滴就比較舒服
這次是燒了又退 退了又燒  整個就是不舒服
只是好險
沒有吐 也沒有腹瀉....真是不幸中大幸

最近可能就是飲食上不均衡 想要省錢 想說順便減肥 就亂吃  常都喝些飲品而已.... 
像是餓了就泡些杏仁蓮子茶 or 阿華田  之類的
但是其實這樣的營養成分還是不夠的
加上最近都大熬夜
一向都11點到了就開始昏沉的我
最近兩個禮拜都2-4點才睡 
實在超傷的.....

還有最近忙清空住處  一直跑上跑下  整理房間大流汗  洗衣服大流汗
又一直大吹冷氣  吹完冷氣之後又趕著騎車出門
忽冷忽熱  

精神狀況不佳   自然抵抗力下降
然後加上班上又有同學感冒
所以就"中標"了

唉....
媽第一次因為我這樣流眼淚  對不起啦 媽媽   我會好好照顧身體
這一次我自己也真的嚇到了   我從來沒有病成這樣的

so.......喜歡我blog的朋友  對不起又要跟你們稍微延期2 3天了

先去躺一下了.....昏昏沉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