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哈! ~ 南部人真的好幸福~~~
夢時代就臨近在身邊~ 
一整個大mall進去~ 要啥有啥~
我可以台一下嗎? 讓我說句...............

"送拉!!"

話說
這是上次和老弟他們去夢時代的無意間的收穫!
我只能說~
夢時代裏面的"大創"
跟一般的大創不一樣~
我看是真的把日本的大創整個搬過來了吧~
大部分 像是漢神阿 大統的大創只寫著 "Daiso"

夢時代 的大創  多加了"Daiso Japan"
果然東西就是不一樣!

超級多琳瑯滿目的東西
把我丟在大創就好
一天我也逛不完~

一進去
當然二話不說先衝到美妝區  看看有啥好料
我發現好多漂亮的指甲貼鑽  也才39元!  平常去名佳美 寶雅就要5 60塊~
這裡都一率 39元!  你說帥氣不帥氣!  我整個都想抱回家!

然後 我闖進了用具區~
海綿粉撲區~ 哇哈 我看的頭昏眼花~
正當我想閃人的時候! 眼睛突然一亮的發現了它! 是低~   超便宜五角海綿!!!

自從上次去植村秀打工  使用了五角海綿之後  我對他的感覺始終念念不忘!
我喜歡它的服貼度~像是眼角鼻翼~或是髮際都能夠仔細的均勻上妝~
但是小妹我對這種消耗品~ 卻是能省就省~ 不忍心砸錢在海綿上面!  所以暫時..三美人拿來剪成角角狀~之類的~~~


只是三美人大概用了三五次就開始會掉屑.....讓我驚覺一分錢一分貨的實在!
所以當我想要去植村秀買下我心怡的海綿時~

大創的39元海綿就這樣出現了!!!  雖然說一分錢一分貨....回家迫不及待打開來試用!
發現質感其實不輸給植村秀唷! 當然植村秀也是好用! 只是~ 如果可以較少的價錢買到幾乎同等值的好用商品
那大家何樂不為呢^^

把我的新發現跟大家分享~
我有到漢神跟大統的"小大創"找過~ 但是沒有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脫窗
so....

要是有來夢時代玩耍的朋友
可以到 Daiso Japan搜購一些家當帶回去囤貨囉^^
呵呵



[補充]
我想再跟大家補述一下~
如果39元五角是要拿來跟植村秀五角比較的話呢~
其實有一點差別就是在
"密實度"
恩 當然 專櫃的東西真的是沒話說, 在觸感上or在緊密度上
都可以得到五顆星!
那39元五角可以贏的地方~大概就是價錢囉! 
只是~ 那天我用來推泡沫隔離霜時感覺都還不錯!
不過我今天突發奇想 想說拿來推一下粉底
(因為之前植村秀五角推粉底整個服貼! 真的很感動)
結果就發現了! 39五角畢竟還是有差別的...
怎麼說呢~ 因為它的密實度沒有植村秀的紮實~
很容易就把粉底液吸掉~ 然後推的過程就會有點小ㄎㄧㄟˊ
不是那麼的順暢! so....
我想 植村秀的地位還是無法被取代的~只是預算有限時~
這個39元小物算是可以加減貼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