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久違的妝文^^ 終於千呼萬喚使出來了~ 嘿嘿.....
這是我畢業典禮畫的眼妝~ 為了跟我的藍白條文傳教士衫搭配
我選了藍色^^ 
第一次嘗試藍色跟銀色的漸層暈染
結果效果出乎意料的搭配^^  跟大家分享^^


我省略了底妝跟其他的部份~ 這次只單單介紹眼妝~ (抱歉我的痣色素又沉澱 又去點了第二次~不過現在已經OK了^^)

眼妝使用:
MJ 金銀絲線 銀色
KATE Z字眼影盒 藍色系(現在已經沒有了~~~) 深藍與淺藍
CANMAKE 藍色心燦眼蜜(抱歉這次忘記拍出來)
IE 成熟濃密睫毛膏


sorry 這次沒有詳細的分解圖!! 所以用文字上大致說明
原諒我~畢業典禮太忙了 SO....畫完妝就趕緊衝到學校 以致於沒有分解步驟圖
下一張(熱鍵:c)

1. 在眼窩處用藍色眼蜜打底 
2. 淡藍色壓在眼蜜上  連同眉骨一起打亮
3.銀色範圍大約在雙眼皮摺處再略高一點點
下一張(熱鍵:c)

4. 深藍色從眼尾的後1/3 以倒勾法勾回  範圍大概是眼睛睜開後~ 超過雙眼皮上方一些 
這個步驟的畫法 可以參考 上次介紹過的"眼睛睜開法"(哈哈哈....好白痴 我自己亂取低~)
5. 下眼影用深藍色從眼尾畫至黑眼球下方處, 然後眼頭用銀色銜接~
6. 眼頭ㄑ字部位用銀色銜接起來 然後再稍微用淡藍色掃過 暈染一下
下一張(熱鍵:c)

7. 畫上略粗的眼線~ 我這裡用的是mac的眼線膠^^  在黑眼球上方加粗^^ 讓眼睛看起來較有神~
下一張(熱鍵:c)

8. 刷上睫毛膏 就完成了! 

這是雙眼圖↓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開閃光的圖↓
(睫毛亮亮的東西 是anna sui銀白色睫毛膏 我不知道名字~是阿姨拿給我 我就拿來用的 喝! 抱歉孤陋寡聞~知道的朋友請跟我說一聲它的名字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我自己挺喜歡這張眼尾暈染感覺的^^
& 下睫毛長的不是好~刷起來醜醜的 SORRY技術有待加強^^

接著就是好幾張全臉做作的照片^^  請笑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