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以下的資訊截取自
SKINFOOD官網



啤酒花潤髮乳 
啤酒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葉酸、礦物質,是補充頭髮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對於受損髮質加強修護,並提供豐富的營養使頭皮健康,還能清潔毛根、減少掉髮,適合各種髮質。

按壓適量塗抹於頭髮上造型。

240ml

320元


 
啤酒花
洗髮乳 
啤酒花含有豐富的維他命B群、葉酸、礦物質,是補充頭髮蛋白質的最佳來源,對於受損髮質加強修護,並提供豐富的營養使頭皮健康,還能清潔毛根、減少掉髮,適合各種髮質。

以清水沖濕頭髮,取適量輕輕按摩2~3分鐘,再以清水洗淨即可。

240ml

320元

 
橄欖護髮精華液

高純度的橄欖油可使頭髮恢復光澤,給予分叉的頭髮最溫柔的保護,使蓬亂的頭髮恢復柔順和光澤,是集中修護的精華液產品 。

取適當的量,塗抹於頭髮全部或是髮尾部分,再做造型即可。

60ml

330元



很喜歡啤酒花的味道!!!
這是上次skinfood創意彩妝第四名的禮物~
它是屬於頭皮保養的系列
針對頭皮比較容易出油的朋友~
我覺得都很適合使用!
因為頭皮油水不平衡~
會使髮根扁塌~
我本身的髮質比較細軟~髮量也不多~
所以只要頭皮一出油~
我想要的蓬鬆度就完全不行了!!

那時候洗了啤酒花系列到現在 整個感覺都很不錯~ 所以想要推薦各位~ 
大概也用了一陣子 所以有心得了~ ^^

頭皮變的比較不會出油  髮根感覺支撐度比較夠了^^ 
造型過後 可以維持一整天的蓬鬆度

啤酒花的味道很清新 
洗完也感覺頭皮涼涼的~ 很舒服^^

另外~
橄欖護髮精華我都會在頭髮半乾的時候上在髮尾~
滋潤度很夠~
也不會太油膩~
但是油類的東西還是不要抹到頭皮的部份
&
不過要是乾燥很嚴重的話
它的修護能力可能就不是這麼好

因為我前陣子的髮質真的爛到爆~~
我一直積極的大急救 也挺有成效^^
所以
接下來 我會介紹一連串的護髮產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