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頭髮乾荒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為何 ?!
可能我自己水分補充不夠 加上一直熱風吹整之類的 髮尾的狀況就真的很糟
不過這時候又沒有很足夠的預算花費在頭髮保養上面
本來是打算買ALTERNA的魚子精華 不過因為經濟拮据 所以暫時打消念頭(但聽說是真的很讚就是了 最近存錢就打算買來用^^)
POLA的這瓶護髮素 是我逛寶雅的時候無意的發現
其實我在髮類商品區晃了很久~
店員可能都覺得我很怪吧! 
因為我一直在看背後的中文說明功效阿 成份之類的
也一直在比較價錢
當然像要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很不錯用的東西囉....
因為護髮油我已經有了 所以要找可以擦在髮上  洗澡時可以用毛巾裹著 利用蒸氣護髮的產品
所以 被我看到了它^^
下一張(熱鍵:c)

 很漂亮的玫瑰色 哈哈
不過有我的指印 噗....

它真的超級香的喔
玫瑰果然還是最吸引我~
我連續用了兩個禮拜
每次洗頭就一定會用它
這兩個禮拜下來
我的髮質真的變好了~
受損的地方有變的比較亮
而且它的香味超持久的喔!


大概就是抹在受損的髮尾部分  洗完澡之後再沖掉
沖的時候我有刻意不沖的很乾淨 讓他稍微可以再滋潤一下髮絲^^

這瓶好像350有找吧~ 還是200多我也忘記了= = 總之以他的容量300g  算是很有親和力的價錢

如果最近剛好像要找護髮類的產品~ 我覺得它是不錯的選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