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面膜!!!  
適合小臉人的面膜出現了!!
超開心~~~
為什麼?
因為...
我終於找到理想中的面膜~
因為我的臉比較小
所以常常貼很多牌子的面膜都會超出臉的範圍
像是眼睛的挖洞 嘴唇挖洞 等等
都不和!!!

Utena的面膜卻可以完全的服貼在我臉上
貼上那一刻
我感動到快哭了
(哈哈 沒有啦 開玩笑)

雖然超出臉的大面膜不錯啦 可以敷到的地方比較多~ 不過~無法貼合就是個問題 所以我喜歡它是這個原因^^下一張(熱鍵:c)

美白面膜是五片 250元
其他還有膠原蛋白 蘆薈 等 其他功效的面膜  是五片199元

我買了美白的兩盒跟膠原蛋白一盒
美白的我連續敷四天 真的有明顯的改善 自己有覺得白了一點點 沒有這麼暗沉 整個皮膚變的很白嫩 當然 敷完也是要配合一些美白的保養品輔助啦!
整個感覺很不錯!  我想 剩下的幾張面膜應該也是會持續敷吧^^
 
敷完臉之後 還會拿來敷我的腳的膝蓋!! 
順便讓膝蓋美白一下^^

至於膠原蛋白抗細紋面膜 臉也會變亮喔!
而且皮膚會變的很滑嫩~ 效果也很棒!
但是當然美白效果還是要美白面膜比較顯著  膠原蛋白是改善暗沉有效!!

我想.... 雙管齊下  應該會讓我最近曬黑的臉救回一點點吧! 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還是要提醒大家喔
不能以為敷完面膜就OK!  敷完之後 還要再上基礎保養的步驟  要用乳液把它的精華索住
鎖在皮膚裡~ 這樣才不會失去面膜的功效^^

雖然Utena的面膜價位不是很平價
但是既然效果有顯著
那就覺得 至少還OK囉......^^"
一片4 50元~
應該算是能接受的範圍嘞~

這是我近期愛上的Utena系列產品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