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友們~ 引用這篇文章(是"引用"喔! 為配合活動規則,只回應文章恕無法贈送唷!)  
留下您的
暱稱:
網址:((引用的網址!))
真實姓名:
地址:
電話:
就可以免費獲得卸妝油試用包!
活動到8/3截止喔!
快號召您的親朋好友一起來索取唄^^


 
很高興有機會成為【DHC卸妝經典殿堂 名人體驗】活動的"體驗名人"之一!

這裡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禮拜以來使用DHC卸妝油的心得^^

先稍微跟大家介紹一下DHC深層卸粧油
(以下資料擷取自DHC官網 :http://www.27662000.com.tw/frontend/do/ProductDetail.do?pid=6483)





品   名
深層卸粧油
簡  述
徹底清潔毛孔污垢及彩粧。

經典組 特惠加購

商品編號

6483

容 量
200ml
商品說明
不含香料、色素、礦物油,優質溶解力,能徹底卸淨彩粧、代謝多餘皮脂,輕鬆洗淨,肌膚清爽無負擔。

即日起單筆訂購折扣前滿3500元, 可加購「經典組」及「人氣組」特惠商品。每筆訂單每項商品限購1件,欲加購者需自行將商品編號加入購物車。

商品屬性
膚 質
乾性   一般   混合   油性   面皰   適用所有膚質  
售 價
$850
特 價
$680


DHC目前的活動非常超值 即日起到7/31日止有很棒的優惠要回饋給大家喔^^!
喜歡DHC的朋友可以點此連結進入優惠活動頁面→
回上一層(熱鍵:b)

§使用心得
之前有有跟朋友合購過DHC的卸粧油
那個時候用~臉上會長粉刺.....@@
所以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再接觸DHC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再重新認識DHC!
我這一次連續使用了一個禮拜~
沒有像之前的問題了耶!! 真的很愧疚...是我誤會了它~囧z
所以我猜想應該是以前"小時候"不懂事, 沒有把臉洗乾淨.....長期堆積才會這樣的拉...真是的

DHC用的不是礦物油
橄欖精華油~ 真的很溫和....任何肌膚都可以使用的
而且有很棒的親水性
沖水乳化之後再沖掉~
皮膚有變的比較嫩的感覺喔!!

且DHC卸粧油的卸妝力真的不是蓋的哩!
我做了一下三樣測試
下一張(熱鍵:c)
在我手背上
由上往下
分別是
Maybelline 快捷濃密防水型睫毛膏
MQ 防水眼線液
MAC 防水眼線筆

我按壓了一下卸粧油
然後在這些防水性彩妝上回上一層(熱鍵:b)
約莫劃了約五個圈
然後他們就迅速的溶解了^^
回上一層(熱鍵:b)
真的很棒唷! 卸粧力超好低~~~

還有一點讓我重新喜歡它的是~
真的洗後很不油膩! 不會有一直洗不乾淨的感覺~
整個就只能說.... 好舒服

趁現在特惠期間~真的挺划算的!
(二阿姨自從借去用個幾次之後, 現在整個人很愛耶!哈哈

也真難怪日本妹都愛它~~~

而且上次去逛了夢時代
居然有DHC的專櫃呢!!
很多產品都可以試用~真的太棒了~
真是滿足我們一些"試用一族"的欲望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另外, DHC很貼心哩!
為了回饋部落格的忠實粉絲,將額外提供30份卸粧油試用包,可以分享給Ash的部落格粉絲唷!
(凡引用Ash的文章,並留下聯絡資料給Ash,即可獲得!機會難得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