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東西

↓↓↓


當我編輯文章編輯到一半時.............忽然看見FG節目~
居然整在報導它!!!

100位網友投票
她居然被否定了= =
我只能說它很冤枉....

因為我正是要來幫他申冤的人
我覺得
它真的
並沒有
不好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反而
我覺得好上手 
而且又不傷髮質

這個QQ海棉球卷髮器(終於 介紹到它的中文名了^^")
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中介紹過

這裡有相關的資訊:
http://www1.payeasy.com.tw/wqueen/product/body/085/085.shtml

我把一些東西貼過來跟大家分享, 以下有介紹使用方式
我就不再多贅述

(資料來源:
http://www.payeasy.com.tw/ECShop/ProductDetail.jsp?pidnum=236270)
造型天王Tony老師使用★★  神奇海綿捲髮球(黃色)  ★★相馬茜示範款
超方便超神奇,輕巧的海綿也可以變化出美麗的捲髮!
風靡日台兩地美妝店,最愛變髮的美眉強力推薦,Tony老師於節目使用後,立即炒翻BBS討論區!
只要挑起一搓髮束,順著海棉的凹陷處纏繞,再順著髮流生長處捲下,方便又省時的設計,髮捲全部都是軟的,戴著睡覺也不會痛,隔天早上起來就有美麗的捲髮。

特點:簡單、易操作、造型度強,不會損傷您的秀髮!

使用方法:
1.先將頭髮分成頂部區,劉海區 左側兩區及右側兩區共六區
2.先將各區頭髮盤起,只留下欲上捲的區域。
3. 將上捲的區域頭髮打溼至6分溼或上少許造型品。
4.取些許髮量後距髮跟三分之一處,以海綿卷髮球在下頭髮在上方式將頭髮順時針捲入拉緊即可固定。
5.依序將各區頭髮以相同方式上捲,待完成後即可就寢,隔天早上起來就有美麗的卷髮。
6.拆捲時請依反方向慢慢拆下即可。

註: 區域可依個人頭髮長短及多寡增減。 
材質:透氣海綿

使用方法一:洗完頭八九分乾時上卷,可捲著睡覺,一睡醒來就有美美的捲髮。
使用方法二(30分速型法):先噴極少量的水or定形產品再捲,
全部捲好後用吹風機弱的熱風吹個15~20分左右,吹的時間視個人髮質而定,
要吹之前建議先噴一點抗熱產品才不會傷髮質喔!  拆捲後記得再噴一點點定型液維持捲度。

■第二天早上塗上造型產品或直接散開(也可以頭髮濕的時候噴上定型液然後再捲),頭髮很漂亮的,而且比燙過的自然好多!不喜歡了洗一下,就又是清純的直髮了!

■絕對不會損傷您的秀美髮質!

■洗過頭發,趁要乾不乾的時候,用髮捲把頭髮捲起來等乾後拆了就一切OK……
一般是捲上睡一晚,起來拆掉,效果超好不佔用正常工作娛樂時間。
捲之前可以噴上一些定型液,然後再捲,出來彈性更好。
不噴東西直接做出來比較自然,像洋娃娃一樣可愛哦……看自己喜好了。
(最好不要做完拆後噴東西,會破壞造型,因為見水會直哦~不主張做完後用梳子梳理,最好用手撥!
 不用去美髮院,自己照樣可以作出美麗有型的捲髮!燙過捲髮的水水同樣適用,可使捲髮更豐盈更有型!


我買的版本是跟FG以及PAYEASY網站上介紹的不同
是韓國製的  而且它是一包四顆~
網友熱烈討論的是一包六顆的版本^+++^
不過我想效果應該是一樣囉!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經歷  拍下來讓大家見証一下^^
p.s 我左邊繞的有點醜 = =  請大家多包含 原因是因為小髮絲卡到海棉球 哈哈^^  叟哩啦!
  
OK... then ~
Time to SLEEP....................zZZzZZz


It's Morning~
我一大早起床  拆掉之後  就立刻叫我媽幫我拍下
so...
我還穿著睡衣    嘿嘿....
睡衣很寬鬆~ 整個看起來虎背熊腰~ 真恐怖= =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拆下來之後的效果就是這般~

可我覺得可能要本身就有點捲度的人
像我之前是燙大波浪 
所以會更容易顯現捲度

除了上述大家都知道的教學方法
我還想要另外提供一個我平常整理頭髮的方式
因為我頭為比較窄~ 所以不把它弄寬整個會很怪~
所以刮蓬是一定要的!^+++++^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ALTERNA Hemp系列的定型液還是我用過裡面最棒的^^ 真的可以持久~髮絲又不會硬梆梆)
 刮蓬我就再這裡稍微提一下
頭頂分成三個部份
左中右
各抓三~四片髮片刮~
刮之前先噴上定型液蓬度就會很持久喔!
刮的時候力道放輕就好 
我以前很笨啦 以為要刮的多用力 才會有效果
不過上回請教了我的設計師之後
才發現根本不用那樣   那樣反而效果不大 而且又傷髮   NG!!
回上一層(熱鍵:b)

刮完之後用尖尾梳挑開  不要整個去梳喔~ 這樣好不容易刮好的蓬度又很容易塌掉了^^

然後再全部噴上定型液

接著~
再將剛剛的小Q髮束用手順開~
如果想要捲一點的話 就不需要撥囉^^ 以剛剛的Q度噴上定型液固定就可以了^^
不過我比較喜歡波浪大一點的捲度
所以成品如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喜歡上外飛的的感覺
所以我捲的方向是往上繞^^  跟電棒的原理是一樣的喔!
我喜歡它呈現出來的感覺, 非常自然又不輸電棒呢!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分享囉!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這幾天天氣不穩
出門記得攜帶雨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