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使用彩妝品:

眼~
小C四色眼影#95號  (06秋冬色)
Muji白色眼影
MAC眼線膠 黑色
Maybelline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頰~
sf花漾腮紅 橘色(是叫這名字嗎?! 錯了請告訴我喔^^)
muji水晶玫瑰腮紅
修容~
MQ心機輕柔彩 #10
唇~
MQ自動唇線筆 RS365
MQ光誘脣膏 PK730
小C唇蜜(不知道色號 Auntie送給我低~but標識掉了@@")
底妝 ~
MQ輕潤粉蜜 OC20
RMK 粉底一#103

MQ蜜粉定妝
下一張(熱鍵:c)


首先我先介紹今天打底的方式
我用深淺兩色粉底做臉型的修飾
一方面由於RMK上全臉的畫容易溶妝~所以跟MQ春夏粉底混合用剛好&MQ上全臉~我的雙頰會稍嫌乾燥
所以要是我比較有空的話 我就會用這樣的搭配來上底妝

用到的工具有三美人&粉底刷 (抱歉我的粉底刷剛刷完還沒洗就拍了 有點髒 噗^^)

下一張(熱鍵:c)
可以看出來兩個顏色的差距吧!
所以我會將淺色上在T型區
深色修飾下顎的部份
交界的部份讓兩色MIX在一起
下一張(熱鍵:c)
推勻之後~就可以有自然的立體感臉型囉^^
下一張(熱鍵:c)

頰彩的部份也稍微做個介紹(屬本次妝容第8步驟)
粉紅屬於冷色調 橘色屬暖色調
利用冷暖色調互相暈染輝映
希望可以創造出像傍晚的彩霞一樣 橘紅色天空中的粉紅夕陽一樣^^
下一張(熱鍵:c)

先將粉紅色腮紅輕點在顴骨上, 然後微微畫圓的方式暈開
下一張(熱鍵:c)
再疊上橘色
下一張(熱鍵:c)
橘色系腮紅往耳朵方向輕刷
下一張(熱鍵:c)
紅暈的夕陽腮紅頰彩感覺就可以呈現出囉^^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我要跟大家分享這是的甜美搖滾眼妝
(我有特別拍了一下影片 但是因為光線不好 無法跟相機一樣調到一樣的光線 偏藍光所以看起來有點髒= =  
& 我本來要鑲嵌的 可是因為嵌完之後送出文章變成黑黑一片顯示不出來, 所以就放棄了...我在進階編輯器貼上那段語法...結果還是不行阿~ 每次搞鑲嵌我就一個頭兩個大, 還會整個人暴怒= = 所以在這裡也順便想要徵求影片高手~請給小女子一些指引~! 拜託~~~~感激不盡阿!)

如果想要欣賞影片的(下次我會光源充足的地方....這真的有點暗,but if你們不介意的話, 可以進影音頁面~看到有編號1~7的眼皮影片~照順序看就OK了! password : bling)

ok 那就以簡短的文字說明囉^^
1. 從眼尾下筆, 然後筆刷帶到眼頭 再從眼頭暈染至眼尾(影片1,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暈染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下眼影的暈染也是從上眼影的眼角延伸~ 然後做個環繞式的方式(影片3,4)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再來沾取銀色眼影(影片5,6)
從眼頭到眼中與黑色暈染~ 然後在大眼窩外疊在黑色眼影上讓層次感便成
灰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4. 沾取粉紅色 在眼皮中央點上 然後慢慢與底色融合 使銀黑底透著粉紅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接下來睫毛根部填滿眼線膠, 一樣我喜歡中央部份加粗
下一張(熱鍵:c)

6.最後再沾取黑色 在眼尾做加強的倒勾動作 讓眼影的層次更立體
下一張(熱鍵:c)

7.畫上 下眼線 眉骨跟眼頭用白色打亮 刷上睫毛膏  眼妝 就完成囉^^

8.然後就是剛剛上面有介紹到的頰彩上法~ 之後再打亮CTO部分 

9. 唇線筆描繪脣形, 塗上唇膏~唇蜜點在唇中部位~  最後再刷掉一些餘粉 就全部OK!!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以下跟大家分享一些全妝容照片^^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算是勉強可以歸納在早秋的一個妝容吧 ! 哈哈^^還是希望各位的批評指教囉^^!

&
最後其實是想要展示一下我自己剪的衣服 哈哈 它本來的領口跟袖口是很平整的~

但我還是偏愛大V領^^

喝喝~ 不說應該沒人發現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