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讓眼妝更完美的小秘密 (from ELLE girl)

http://www.ellegirl.com.tw/viewContent.php?maindocid=2&subdocid=1&docid=395


你是有畫眼妝習慣的美眉嗎?在季節交替之際,眼皮也難免會有出油脫妝,e美眉要跟你分享一個讓眼妝更持久的小祕訣!利用眼部專用的底妝產品或是眼蜜打底,都可以讓眼妝更持久,且色澤也更顯色喔!
開架品牌LOLA推出了一款質地柔滑的「無瑕亮眼慕絲」,只要在上眼彩前,先在眼部薄薄地擦上,就可以減少眼皮出油,同時還有修飾眼周細紋和暗沉的效果,長期與名模合作的彩妝師林韋綺也當推薦。
此外,專櫃品牌Anna sui和BEAUTY de KOSE也都已陸續推出了有別於粉質眼影的水狀質地眼蜜,因它的水狀柔滑質地,使得眼彩更能服貼、顯色,不易脫妝喔!

1.無瑕亮眼慕絲 NT750 (LOLA by Space Moi)
2.魔幻魅惑晶亮眼蜜 NT700 (Anna sui)
3.丰靡美姬 眼彩釉 NT600 (BEAUTY de KOSE)

Editor/邱鈺樺


在艾閣兒的網站上看到的文章~~~

我覺得那個LOLA的定妝幕斯好像很好用耶.....
好想買來用用看~ 上面是說開架式產品....不過750元 感覺不是個省油的燈!
不知道在哪裡買的到~ 知道的捧油麻煩您們提供一下訊息囉!



B.B Cream光采潤膚凝霜  (from Yesgogogo)     
容量 50ml/1.68fl.oz    會員價 $ 690 
http://www.yesgogogo.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870&type=0

LAB STORY Perfect BB ﹝少妝了﹞光采潤膚凝霜

2006-2007 年,韓國超人氣商品B.B Cream首次在台現身!
◎隔離、潤色一氣呵成,氣色好到不必化妝就能出門!
輕鬆當個裸裝美人兒!

【何謂BB光彩潤膚凝霜?】
Blemish Balm的縮寫,是為了保護、舒緩、安定脆弱肌膚,所開發出的產品,不但可同時保護肌膚,並讓粗糙的肌膚變得更為透亮,同時還擁有自然的遮瑕力,可修飾青春痘以及其他肌膚缺陷,是一種可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更健康的多功能遮瑕修護霜。


◎自然的顏色和超微粒子成分可遮蓋斑點瑕疵,而擁有優異皮脂吸附效果的多功能粉末,則可有效控制皮脂的過度分泌。
◎具有之隔離霜和粉底液的雙重功效,不僅可修飾不均勻的膚色,還可有效遮蓋肌膚缺陷,是「裸妝美女」的必備品。更是東方人肌膚最適用的特殊保養品

【匯集多種功能的 Multi-Total Solution 】
保護、舒緩、營養補給、保濕、恢復肌膚彈力、隔離、修飾、調整膚色不均
*Water in oil type(超強保濕、補水的優異類型)不會受皮脂、汗水或淚水之影響,可長時間保護肌膚。
*可阻擋外在有害環境及日曬的刺激,使肌膚保持光滑細緻。
*不僅擁有護膚功效,同時兼具隔離霜和粉底液的雙重效果。
*可有效遮蓋肌膚缺陷、保持膚色均勻,展現出自然的透明妝感。
*蘆薈、楮白皮萃取物、松針萃取物、洋甘菊、維他命E等植物性成分,可使肌膚更滋潤、更健康而具有彈性。
*Alosome(韓國專利登記第10-0344156-000號)具有安定肌膚和增加保濕力的作用,一經塗抹,即可立時滲透至角質細胞內

 


 

【使用方法】
1. 在基礎保養的最後一個階段取適量塗抹於全臉(額頭、鼻子、臉頰、下巴?),並等待充分吸收。
2. 在基礎保養完全吸收後再使用,可提升肌膚的附著力。
3. 無需另外使用隔離霜或粉底液。
4. 想遮蓋黑眼圈或展現更透亮的膚色時,可取少量塗抹以調整膚色。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媽咪幫我剪下這篇自由時報裡的報導~
把一些文章內容打上來跟大家分享:
夏日零脫妝   記者邱巧貞 台北報導
"台灣東儀有限公司石菁妮表示,到了夏天,和水及油份分泌多了起來,多數人想到的都是藉著抑制油脂分泌來達到持裝的效果,但是肌膚原本就具有油水平衡的機制,一味控油反而會讓油脂分泌失衡.要避免脫妝的最佳決策,一是在上粧前加強控油及保溼的保養.兩個重點就是正確的上底裝方式, 石菁妮指出, 上完精華液後一定得在抹上乳液鎖水,控油產品則可局部用於T字部及鼻翼等容易出油的部位,此外底妝產品最好選擇弄由兼具保溼效果為佳,上妝時抓準輕,薄,透的原則,易出油的部位,粉底要上的更薄透,最後在以蜜粉輕壓全臉定妝,如果怕脫妝而將粉愈蓋愈厚,反而欲蓋彌彰,一旦出油,脫妝的痕跡就會更明顯"

BB霜 全效合一
前陣子,韓國掀起一股BB霜的熱潮,薇妮亞公司行銷經理念靜愷表示,全名為"Blemish Balm Cream"的BB霜,最早是針對手術後敏弱肌膚所設計,不僅訴求成份溫和,同時兼具遮瑕力及防曬效果,省掉了瓶瓶罐罐的困擾,這種ALL IN ONE的產品十分方便,也迅速在韓國走紅。 

這就是我心動的原因~
媽咪好像也覺得不錯~我們都喜歡零妝感的東西 所以就馬上下了訂單 還可以用信用卡紅利折抵 ~
哈哈 拿到商品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的使用心得~
上面的說明是說用了他之後只需要再用蜜粉定妝就可以了~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超自然裸妝感

不過還是要用完才知道是不適合我的膚質囉~

現在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