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 經過萬人評選過的產品真的沒話說!!!
等到我的身體防曬都OVER了~ 想說找個平價的商品來用用
所以逛呀逛的 讓我發現了他
又加上我本身好像很愛逛寶雅   因為在高雄念書時最進的也是寶雅 現在回到家  最近的還是寶雅  
剛好有紅利點數折抵 這瓶原來賣179 折抵完之後就變成159了 
未免也太划算了一點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心得:

防曬水乳液!!!
回上一層(熱鍵:b)

我發現他真的不像一般的防曬乳 就是再怎麼強調輕透 我還是覺得有存在感  或許跟防曬係數有關係 係數越高 就不可能輕透到哪兒去~~~:p
不過自從我瞭解 不是係數越高就越曬不黑這道理之後~
我完全愛上這瓶防曬乳
我發現就是因為他的水漾輕透
所以你會隨手拿出來隨時補擦
完全不會有不舒服的悶熱黏膩
好像再擦保養的身體乳一樣~
在夏天使用真的是太優了!

從夏天到現在秋天 冬天~ 我想他還是一樣適合使用
不管什麼季節~

又平價 又真的好用的商品

我想人人都無法抗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