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天爺!!!
真的很感謝老弟留下他寶貝的NDSL給我們玩耶!!
整個就是很爽
而且不外乎是我最愛的遊戲。。。。。

裡面有很多非常妙的

我要跟大家強力推薦的是。。。如果有NDSL的您~ 一定要玩一下

"COOKING MAMA"

我的天阿。。。

有好多菜色給你選擇下廚

一開始 你可以先決定你今天要做哪道菜 然後。。。
比如說我今天要做的是海鮮義大利麵
然後你就得從準備材料開始
先下義大利麵
然後

它會叫你"Blow"

就是這個東西 

"吹"

我很笨拙。。。。知道它是吹。。。。可是呢?! 是要吹蝦咪。。。。
一直研究了超久。。。
都無法搞定

後來
我媽接手。。。他立刻就對著觸控板旁的MIC 吹   氣
吹了一大口氣。。

媽呀 叮咚叮咚 過關 

然後還要add食材
火侯調道medium。。。。low。。。。high。。。。
還要適時的mix~

總之這只是第一道手續而已
接下來還要剝蝦殼
剁烏賊 然後製作醬汁之類的。。。

反正

不用多說了~ 趕快找台NDSL來玩就是了~ 一定要

然後就會完全
上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