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滾輪器相信大家都見過!
是我在payeasy的"QBeauty窈窕美肌館"訂購一組塑身組合贈送的^^
日本相當流行的腿部按摩器~市價好像是399的樣子...上次在名家美的dm看到.....

目前市面上這款相似型的滾輪器還有一種是"小臉用"

今天來跟大家聊聊~
從我買過許多按摩器 拍脂手套等小用具以來
這款按摩滾輪最深得我心!
它有3大特點:
1. 省力
2. 完全大面積按摩無死角
3. 隨性使用

怎麼說呢?

我使用它的時機通常都在晚上的"FACE&BODY CARE TIME"^^"
(邊敷臉 邊上網或是看電視影集時)
然後塗抹完瘦身霜之後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不用特地撥出時間來做這件事情

它的說明是"蘿蔔腿剋星"
可是我想 它對大腿的按摩比小腿來的有效
它可以調整U型弧口寬窄
我通常都調到最緊 這樣一來按摩會比較有效果
可以完整的包覆大腿的肉肉

滾了約5分鐘  就可以看到大腿上開始微微泛紅~^+++^
表示按摩達到效果囉^^


至於消除小腿肉肉
我另外有個按摩方式
就是將U型部分的任意一排滾輪貼住小腿肚 然後移動滾輪來按摩~

我的腿型實在是不漂亮....(很羨慕一堆纖細美腿小妞兒們~)
所以才要努力的加強.....

接下來的一連串"纖體課程"
與各位一起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