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終於下定決心要"堅毅"的完成纖腿使命
所以

跟大家分享我新添購的道具→
"THE LAG CARE"  shape up training



吸引我的原因不外乎它是個 pink 的小可愛
第二是他有我從小到大都離不開的軟軟絨毛(超舒服超柔軟~大好き!)
再來就是他有所有女孩們的公主夢~蝴蝶結&鞋底的愛心圖案

OK.....撇除以上放錯的重點^^;

我想
瘦腿第一遠比公主來的重要....
總沒有象腿公主吧.....(well.....
除了泰國的胖胖皇后選美之外....at least Disney Princesses沒有這個傳統....right?!)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腿筋都很不柔軟~
最軟的時期應該是大學有段時間在"飛舞有氧"(有氧舞蹈教室)上了很多彼拉提斯~瑜珈~hiphop~JASS~等課程~
上課前都要大拉筋~
不過.....後來荷包緊縮, 沒有"小朋友"幫忙繳會費, 就沒有繼續了
(好想要再繼續上瑜珈阿....)

現在也比較少時間上健身房運動
所以能做的幾乎都是在家裡做的簡易運動

這個LAG CARE道具
最近我都會穿上它在家裡到處走動~
另外我會做些"進階版"運動
像是穿著它做些可以伸長腿後筋的柔軟操
一連三五天下來.....我的感覺是~
穿上不到10分鐘
額頭就會開始冒汗 然後因為身體會很挺...無法駝背
所以身型自然就變的很標準~
然後會漸漸覺得身體熱熱的.....開始發汗了~


盒子上的說明是
一日:2~3回 約5~10分
9度這個角度剛好可以鍛鍊刺激腿筋 使其伸展
很貼心的設計了魔鬼粘~可以依個人的腳背調整鬆緊
這個尺寸適合腳長22.24.5公分的人使用
它有五指分開設計
穿著它走動時還可以順便鍛鍊, 使用到平常不會拉到的腳趾頭~

還有一個附帶的小功用
就是可以穿著它來上指甲油~ 嘻嘻^^

纖腿計畫之二 跟大家分享到此!
接下來繼續努力!!! 頑張る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