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跟大家分享這個正式進入秋天的妝容吧!(是自己正式踏入秋天 哈!)
沒有什麼新品(最近忙到沒有時間逛街了.....)
不過就用舊單品亂搭一下   
之所以取名為神祕熱帶魚是因為主角
Kevin的神秘黑眼影 還有MJ的熱帶魚 哈哈.....夠俗吧!!


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用到的彩妝:
下一張(熱鍵:c)

MJ熱帶魚
Kevin神秘黑眼影
MUJI單色眼影 白
MAC 煙燻持色眼線筆 黑
MUJI水晶玫瑰腮紅
MQ #PK730脣膏
Dior 豐漾俏唇蜜
MQ 唇筆
Maybelline 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底妝部份是植村秀水完美粉乳 # 764 (是之前拿到的試用包拉 哈哈! 用量還挺省的 在臉上很好推開)
ZA蜜粉定妝
(底妝整個是很"隨意"的物品 因為出遠門一趟 一切得精簡才行)

OK 正式進入妝容主題!

下一張(熱鍵:c)
1.  白色在眉骨打亮 注意不要打到眼窩內喔! 要不然整個眼妝看起來會糊糊的
2. 眼線筆先上在睫毛根部 中間黑眼球上方加粗 (因為我的眼睛有點鳳 ~I WANNA 圓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2.  再來熱帶魚在整個眼窩打上, 上下環繞式眼影畫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3. Kevin的神秘黑眼影很黑 所以記得量要拿捏好 不要一次下手過重! 我會拿張面紙把沾取後的量再稍微擦掉一些 再慢慢加!
從眼尾後1/3的地方開始點上 然後倒勾法拉回眼窩邊界
4, 黑色下眼影的範圍不會寬於熱帶魚~ 否則就會變成很熊貓! 就是名副其實的"黑青眼"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我這次的眼線上下都框到底, 也就是把整個眼睛都框起來, 有別於我之前都喜歡紙畫2/3後段的效果 感覺會更深遂~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 最後記得眼影的邊界要再修整, 在暈染過 , 用海綿棒在眼窩交接處柔和線條 , 才不會感覺一塊貼紙黏在上面!
下一張(熱鍵:c)
6. 白色在ㄑ字部位打亮~然後與後面的律黑色交疊融合
 下一張(熱鍵:c)
7. 之後睫毛夾翹! 刷上睫毛膏就完成眼妝部份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8. 唇妝部份, 用唇線比先將輪廓描繪出來, 然後在塗上唇膏
Dior的豐漾俏唇蜜點在中間 讓喪脣形更JUICY喔~
下一張(熱鍵:c)
9. 頰彩的部份 我先用唇蜜點在笑肌上製造透明感~ 然後再疊水晶玫瑰
整個就很透亮~ 看起來氣色很好吧!!!(其實我是昨晚熬夜到早上七點的人呢!!!)

下一張(熱鍵:c)
10. 煙燻妝最怕妝感骯髒~ 所以最後修飾的步驟我特別強調,
因為一切從簡, 所以我沒有帶到亮色修容餅
取而代之的就是這塊MUJI的白色眼影
因為它的亮度很低...也就是說亮片不會非常誇張~而且顯色度也不是那麼明顯, 所以非常適合用來打亮CTO部位
眼周的位置 C 部位 我會特別強調她的乾淨度, 一方面也把我的黑眼圈給修飾掉了
但是並不是死命的蓋上白色粉末喔!!! 那反而會造成反效果~ 所以要自己斟酌再下手喔~



以上就是神祕熱帶魚部分的分享

接下來是整體妝感:

下一張(熱鍵:c)
(自己覺得退色的染劑效果好像不錯 哈哈~ 有挑染的感覺......不過月底得再找設計師討論了..也有一段時間沒上salon了 整個很懶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的天氣很好 所有的相片都是在窗邊完成的!! 完全不需要修飾, 自然光真的很美~
窗戶我真愛你~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