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截取自payeasy網站
美人世代心頭痛“單點痘”爽快擊破 ★  DHC 淨痘調理精華

富含鼠尾草、蘆薈、牛蒡精華、檸檬精華、橄欖葉精華多種又益於淨痘的天然植物精華,
不含酒精的溫和配方,能平衡油脂分泌並清理老舊角質,使毛孔推積的髒汙都順利排出,
讓肌膚常保無油的乾爽狀態,不論是白頭粉刺、黑頭粉刺或是火山邊緣的紅腫痘
都能給予適當的舒緩呵護,預防痘痘再惡化,並調理成不易長痘的膚質。
小巧方便的軟管方裝,乾淨又好攜帶,即使妝也能直接塗抹,隨時都能輕鬆照顧到惱人的痘痘喔!

容量:15ml   NT259元

使用方式: 針對想要集中護理的部位,直接滴一滴下去;或是以手指沾上「淨痘調理精華」輕輕地塗抹在痘痘上!粧前,粧後皆可以使用!



Ash使用心得~

效果方面~
產品的說法是可以擊破痘痘~ 
可是我想是純粹針對就是毛孔阻塞的痘子!
如果是因為熬夜阿 或是生理期~ 內分泌失調所形成的痘痘
那就有點困難~

像我熬夜的痘痘
是靠最近睡眠充足
才漸漸消失的
我覺得跟我在痘痘旺盛的前幾個禮拜使用它....
效果不是很明確

如果是針對痘痘消炎
我比較推薦曼秀雷敦的除痘凝膠~
那對我來說比較有效一點(其實也只是一點 就是感覺消炎作用比較好   
大部分我消除痘痘的最佳方式 還是睡的夠~皮膚自然就好~)

另外

雖說他不是對痘痘這麼有效果
但是我目前使用它算是調理出油部位
也就是T字部位~
我在擦完明色那瓶之後
我會再擦上這一瓶
算是"預防"用吧!

味道方面~ 它好像有點不是太好聞~
就是有怪味
倒也不是太臭拉~ 只是需要小適應一下^^"

長期的使用目前沒有太多的心得~ 等我把這瓶用完後
再來跟大家聊聊他到底好不好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