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http://www.labstory.com.tw/ 

這篇文章拖的有點離譜~ 其實前陣子就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剛拿到的時候在手背上做的試驗~

下次有機會會跟大家分享在臉部上的照片^^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
LabStory的官網看看喔~
另外還附贈了賦活C引力嫩白面膜(這個我不喜歡~布膜的材質很粗~不服貼於臉部! 而且內含的精華液量不多~大概沒有15分鐘就幾乎全乾掉了~ = =) 以及賦活C引力嫩白活膚精華液 (因只有試用三小瓶 所以沒有什麼感覺囉!)試用


以下介紹轉載自:
http://www.labstory.com.tw/products_preview.php?id=39

﹝少妝了﹞光采潤膚凝霜
【何謂BB光彩潤膚凝霜?】 Blemish Balm的縮寫,是為了保護、舒緩、安定脆弱肌膚,所開發出的產品,不但可同時保護肌膚,並讓粗糙的肌膚變得更為透亮,同時還擁有自然的遮瑕力,可修飾青春痘以及其他肌膚缺陷,是一種可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更健康的多功能遮瑕修護霜。 

容量 50ml 特價 NT$ 690  VIP價 NT$ 650

TOTAL SOLUTION EFFECT

修護、舒緩、營養補給、保濕、活化、控油、隔離、修飾、調整膚色不均--> ALL IN ONE

產品特色:
Skin Color Managing Effect
自然的顏色和超微粒子成分可遮蓋斑點瑕疵,而擁有優異皮脂吸附效果的多功能粉末,則可有效控制皮脂的過度分泌。

具有之隔離霜和粉底液的雙重功效,不僅可修飾不均勻的膚色,還可有效遮蓋肌膚缺陷,是「裸妝美女」的必備品。更是東方人肌膚最適用的特殊保養品。




當初一拿到BB霜時~我覺得顏色很奇怪! 覺得怎麼不像是一般粉底液~有點像是偏灰色系的咖啡牛奶= =
可是在手背上試用的時候!  真的很令我驚訝!

顏色雖怪
可是修飾以及潤色效果一級棒~
果然跟他的敘述一樣^^
現在幾乎成為我懶惰時候的最佳上妝品!

如同網站上的商品介紹:
【使用LABSTORY PERFECT B.B9大時機!】

突然有約會時/早上上班沒時間化妝時/想要自然的遮蓋青春痘時/不想化妝時/到附近的超市時/臉上容易出油時/運動時/出外旅行時/想要展現裸妝效果時

以上的介紹幾乎跟我使用的時機差不多~ 也證明了他就是這麼方便這麼好用~
還是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不是要打廣告喔! 因為我也沒有任何利益可言
純粹是因為親身體驗過~ 覺得值得跟大家分享的產品!!

(它真實的顏色大概就跟我照片差不多~不過可能因為銀幕的不同有些許色差^^)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把他抹開的樣子!
它跟一般粉底液的觸感不同~ 也很神奇好像是用於各種膚色的人~
像我比較黑~ 但是我上到臉上的感覺卻不會覺得像戴了白面具! 整個就很像擁有自然的好氣色一樣~
不過如果比較喜歡妝感偏白的女生~ 我想可能就要用量一兩個色號的蜜粉修飾!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推崇他的修飾功能!
當我大熬夜有黑眼圈的時候
它可以當遮瑕~ 在眼圈的部分再拍上一層
或是長痘痘之後的痘疤~ 再多蓋一些些就可以達到遮瑕的效果~

而且它用量好省
大概一個黃豆大小就可以上完全臉~ 上次一擠~ 不小心弄太多~差不多弄成一個葡萄乾大小的量 整個心疼的要命~ 趕快叫媽媽來分享 (已經是兩張臉的量了~嚇人= =)

是在手上有個好處! 因為我的手肌膚紋理比臉還要醜~ 毛孔也比較大一些~
所以可以很明顯的看到修飾效果

說到是粉底液或是任何修是產品的身體部位!  這裡稍微跟大家分享一個小TIP! 是我上次聽kevin老師講的
他說可以將這些東西擦在手的弧口~  大家現在就可以稍微讓雙手休息一下~ 稍微離開鍵盤及滑鼠一下下!
看一下弧口的紋路時不是比手背其他部分還要多~
所以像是強調可以複撫平紋路的產品~ 就可以是在這部份!  效果最明顯了^^

不過當然~ 我是最近聽到的資訊拉 哈哈! 所以前陣子拍的照片就沒有如法泡製了!!

下面照片可以看一下~ 我請媽媽幫我拍的 這樣光源比較平均! 
右手是沒有上bb霜的的一邊~ 左手是有上的一邊~
很明顯可以看出左右的差別~
右手的毛孔還是很明顯的大秀~而且顏色比較暗沉 ~而左手就不一樣! 明顯的有修飾過~整個變的比較平滑~ 也比較白皙!!

下回跟大家分享臉部試驗圖之後~ 再來聊聊它的控油度等等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介紹到此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