ミニ ブルジョワ這是MINI BOURJOIS的官網連結^^  大家可以去參觀參觀喔^^

以下有關mini Bourjois圖片接擷取自http://www.minibourjois.com



下面的系列是目前在台灣上市的產品......兩格跟三格的眼影盒很可愛^^ 不過我沒有買~~~
(人家想要全部都收集啦....雖然目前沒有盒子不太方便..不過一個盒子59元~兩個就可以買一顆眼影了說!! 等全部收集完之後在自己自製彩粧書吧!!)





這是近日日本即將要推出的產品~~~~~好期待^///^
パウダーシャドウ♪リップスティック♪ミラー “NORI NORI”で、もっとメイクをケータイする!!
今度は、ちょっとの量でも発色とパール感は最大級のルースパウダーアイシャドウと、 いつでもキレイ、オトナな女性のためのケータイストラップ付き“アネリップ”に、どこでもお直しができるミラーが新登場。 ちっちゃくっても、クオリティは抜群。しかも、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が豊富でプチプライスだから、 最新トレンドメイクをノリノリで心ゆくまで楽しめます。 さあ、続々登場するミニ ブルジョワのメイクをどんどんケータイして出かけよう!
2007年11月27日(火)発売 ミニ ブルジョワ ドーズ ドゥ ナクル(アイシャドウ) 5色 各\630(税抜\600) 華やかで繊細な光沢とカラーが、惑わすような魅力を生むルースパウダーアイシャドウ ミニ ブルジョワ ミニリップ(口紅) 8色 各\787(税抜\750) いつでもキレイでいたいオトナな女性のためのあらゆるカラーと仕上がりが揃う“アネリップ” ミュージックジャンルで、仕上がりとカラーバリエーションをグルーピング ミニ ブルジョワ ミニミラー 2種 各\420(税抜\400) レコード盤の形をしたケータイアクセサリーにもなる、お色直しに便利なミニミラー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那天東挑西挑~ 選了這兩個顏色 
#44 greeny silver
#51 bronze

一個mini眼影是1.5g   市價: 119元
相較之下  比MJ的單色眼影還要來的便宜的多呢!
以後想要漸漸朝mini夜巴黎發展了啦><
經濟又實惠~


因為也用這兩個顏色畫了一款妝
所以就沒有是在手上的照片!
請直接看在眼皮上的效果囉^^
前段是 #51 後段是 #44
#44的綠是很特別的綠  它是深綠色+銀色(說是銀色 應該說是七彩亮粉末比較恰當)粉末的color
照片可能是因為打了燈 所以看起來比較亮  但實際上比這個顏色還要再深兩個色階




以下圖片是從mini Bourjois的官網擷取的! 擷取下來的畫面是日文版網站畫面
目前法國總共有28個顏色推出了!
日本有4個顏色尚未發售!
................當然台灣也就是更多顏色缺席^^"  很期待全色到齊的那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相信大家火熱的討論下~ 也都大概了解....
mini眼影很可愛的地方就是
它會教你如何搭配色彩   自己當然也不用費心該如何搭配
我想這對新手是很棒的一個做法^^

當然 如果已經對色彩很有掌握度的朋友
這麼多單色可以自由搭配
真是太cool了! haha...

本來手滑~ 想要敗更多....但是因為稍早花了不少在阪急的Laura Mercier 哈哈!! 所以就先拿了我比較有興趣的兩個顏色
黑色本來也想要買的...不過想想還有一大塊Kevin的神秘黑....所以就收手了 噗!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我買的Bronze 51號  肉眼上看起來跟MJ的金薑很像
但是金薑偏咖色  mini51偏金色 下次再來比較一下好了^^
51+52+43搭出來的顏色好美~~~一定要慢慢將顏色收集齊!!(這是最近的目標之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46+59+42 搭配出來的 就是disco look!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列以此類推^^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這三個顏色搭起來也真的就是beach party的顏色^^
土耳其色雖然是很夏天的顏色!
但是這種高調的顏色卻能夠在冬天灰暗重色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有點類似MJ的熱帶魚~ 不過熱帶魚較閃(亮粉較多)~ 58比較是正宗藍綠色!
OK 以上是題外話 哈哈! cuz我沒買下拉.....
下一張(熱鍵:c)

sexy的搭配也非常吸引我......因為有粉紅色^^ 而且它還叫pearl pink呢! 多高貴 是不!!??  (哈哈....囧)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下篇文章就是久違的...................................妝文拉^^
是用這兩個顏色為主色畫出來的妝容!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