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倩碧台灣官網 :
http://www.clinique.com.tw/


先二話不說~ 活動網站裡面有好玩的三步驟遊戲&膚質檢測
還可以列印三步驟商品體驗兌換券~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拿好康喔^^
"三步驟角質保養"活動網站 : http://event.megais.com/clinique200801/
↓↓↓ Let's GO~~~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相信大家對倩碧這個品牌不陌生~
從媽媽時代就開始一直對這個品牌的保養品與化妝品有所接觸!
大概簡述一下倩碧的品牌歷史:++

倩碧與雅詩蘭黛同樣都是雅詩蘭黛化妝品集團的重量級品牌,不同的是,雅詩蘭黛是雅詩蘭黛夫人從無到有,一手創造,
倩碧則是購自皮膚科醫師的護膚處方,於一九六八年正式問市。

倩碧的護膚概念清楚簡單,一日二次三步驟,分別是清潔、清理與滋潤,透過每天二次必要且習慣性的動作,達到最快速有效的護膚效果。
儘管一九六八年至今,倩碧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但是這套護膚三步驟的產品及護膚理念,卻始終是倩碧的金科玉律,未曾改變。

所謂清潔、清理與滋潤,其實與他牌護膚概念最大差異是在"
清理"
清理~指的是清理皮層
,而非大多數品牌所稱的"調理"or"再次清潔"~
因此,倩碧不稱化妝水,而稱潔膚水,是使用洗面皂之後使用的清潔輔助品,用以清潔並去除老廢枯死細胞屑,保持肌膚清新潔淨,毛細孔暢通,使用的方式是在肌膚上輕拭,+而非一般化妝水拍打方式。

由於目的與功能不同,因此當某些品牌化妝水極力撇清與酒精關係,強調不含酒精之際,
倩碧潔膚水中仍然保有高級化妝品使用的SD─40酒精成分(美容用酒精~含有調理,收斂毛孔等功效),]
藉以清理皮層,使清理後所使用的滋潤品更容易為肌膚所吸收,彩妝也更持久。

所以總歸來說~這三步驟就像平常早晚起床刷牙一般~讓它融入生活~習慣化! 這麼一來就可以達到倩碧一直鎖要強調的
"潔淨、更新、還原~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讓肌膚天天新生柔˙滑˙透˙亮!"
如果想要更了解品牌歷史~可以到倩碧官網多認識認識~會有很多新收穫喔!

我也是因為這次真正體驗使用後才對倩碧多了更深一層的了解~ 讓我對它有不一樣的看法~ ^^"
以前總是因為大人用所以跟著用~
長大後也較少有機會接觸到倩碧~直到前陣子才經朋友推薦接觸了"
全效煥膚明采面膜 "跟"水磁場保濕凝膠
"
效果真的也太妙! 讓我很驚豔~ 真後悔週年慶沒有買到水磁場保濕凝霜的組合~真是!!
OK~ 題外話~
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兩樣試用心得囉~


下一張(熱鍵:c)(DM介紹)

下一張(熱鍵:c)(DM介紹)


下一張(熱鍵:c)(盒裝上的說明)



根據我做出來的肌膚檢測(官網上就可以做囉^^)
下一張(熱鍵:c)

測得的是第二類型的肌膚~
建議使用的產品為下列:

回上一層(熱鍵:b)

所以我選擇了以上 我用粉紅蠟筆打勾的三個產品來進行三步驟保養^^

先來簡述一下三樣商品:

STEP1. 清潔肌膚

三步驟洗面膠
倩碧皮膚科醫師保留三步驟洗面皂的功效,以全新的洗面膠配方潔淨肌膚。清潔肌膚,但不使肌膚過度乾澀。輔助三步驟潔膚水的去角質功效。便利的壓縮瓶設計,可以取出最適量的用量。
分別依據極乾/ 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油性肌膚、極油性肌膚等膚質,調製出最適合的配方。


STEP2. 清理皮層

三步驟潔膚水
清理老廢皮層是肌膚代謝的發動機。這也是倩碧皮膚科專家研發出的三步驟潔膚水的優勢。它輕柔地卸除使肌膚暗沉的細胞屑,顯現更清澈、平滑的肌膚,也更能吸收滋潤產品的護理。肌膚新陳代謝更理想,展現肌膚自然的明亮光彩。

分別依據極乾/ 乾性肌膚、中性肌膚、油性肌膚、極油性肌膚等膚質,調製出最適合的配方。 

這裡我選了2號潔膚水~也就是照片中紫色瓶身^^

STEP3. 滋潤肌膚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知名的三步驟還原潤膚露的無油配方,是倩碧肌膚護理專家調製出的「保濕飲料」,使兩頰舒適、但是其他部位過度出油的肌膚,或是所有臉部肌膚均為油性的肌膚,維持最理想的滋潤狀態。使肌膚更柔軟、光滑,改善膚質與觸感。適合中性肌膚、油性肌膚。

還原潤膚露有分為凝膠狀(輕盈)跟乳液狀! 我選擇的是乳液狀~ 因為冬天會比較需要保濕鎖水~


心得:
到目前為止我使用了約一個禮拜~
洗顏膠的感覺確實洗完臉不緊繃(當然現在要找到洗完會緊繃的洗面乳也很難拉= =)
不過倒是我覺得臉部的角質真的有軟化了~
因為在進行潔膚水擦拭時,
我原先以為是我的化妝棉壞了......過期><
結果其實不是啦!!! 哈哈
因為我每天使用~好像不論是早或晚~擦完後的化妝棉都顯得有點灰灰黃黃的....
SO~後來才想到潔膚水有角質調理的功效
潔膚水中含有酒精~不過上面已經介紹過~是美容用酒精! 所以很放心的使用^^ 使用後不但不覺得肌膚乾澀~反而很光滑咕溜呢!
感覺其實有點類似AYURA的親白拋光水(我先前有跟大家分享過~可至→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7506689參看~)

有個小tips跟大家分享囉~
"「角質保養」不等於「去角質」!
「角質保養」指的是針對角質層做全方位的護理,包含清潔軟化角質層、以不傷害肌膚的方式天天溫和
清理表面老廢角質、並且修護滋養肌膚,使膚質回復到如初生嬰兒般的柔滑透亮。而「去角質」則是指
如煥膚強力地去除更深層的老舊肥厚角質。「角質保養」應該天天做,以維持膚質明亮柔嫩;而「去角
質」適合一週1~2 次即可。"
最後是還原潤膚露~
很滋潤卻不油膩! 相信大家對"濕潤平衡"~白話點也就是"油水平衡"都很有概念了吧! 那麼~這款潤膚露正是恰到好處^^我挺喜歡的!

下回在跟大家一步一步進行更深入的使用心得~再附上使用照片跟大家分享!!


以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