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繼前兩篇介紹, 上來跟大家發表使用近三個禮拜的心得
先前已經在洗面交介紹了不少~
線在就跟大家談談---
第二項:更新  以及  第三項:還原

潔膚水的選擇, 我選了2號~ 2號是較清爽且含有酒精的
不過對於"美容用酒精"使用上, 目前似乎有些爭議, 倩碧的官方說法似乎也語一般民眾有些微的落差
這點上面我有空會去請教一下認識的皮膚科醫師再跟大家作詳細的解釋.
使用前兩個禮拜, 2號化妝水用起來就是收斂+清爽
不過其實我不太建議敏感性肌膚使用.
我想.....自己始終堅持....對於使用心得~ 絕對要以自己親身的體驗為主......而且要公正客觀
這兩個禮拜其中三四天連續的因為工作而熬夜...
加上我自己本身臉頰皮膚就很薄......不上粧的時候會看的見微血管~
冬天一到,兩頰會比較敏感, 加上熬夜. 所以呈現比較乾性的敏感性肌膚
這時候.....使用這個含有美容用酒精的潔膚水,
就顯的略微乾燥....而且原先的亮澤感消失了.....因為沒有辦法瞬間給予肌膚鎮定與補充水分~><
所以我必須在潔膚水後搭配其他的保溼用品~ 才能夠將這個問題解決~
也可能是因為當初我應該選擇保溼型的2號潔膚水.....
這樣才能夠解決這樣的問題~
一般的2號~對於角質清潔的重點比較多~對於肌膚的滋潤就相對來的比較少
不是說它不好~ 是讓大家比較瞭解~ 也能夠透過看完這篇文章的心得來做最適合的選擇,
到櫃上去之後,可以詳細的將自己的膚質狀況向櫃姐陳述....相信櫃姐會替你解決問題~

回上一層(熱鍵:b)





再來聊聊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也就是"還原"這個步驟,
還原潤膚露我選擇的是乳液狀的, 它分為兩款. 一款是清爽型,  一款是保溼型~
那因為我覺得清爽型不太適用於冬天~所以沒有考慮
潤膚露在使用完第二步驟潔膚水之後~以按摩的方式上到臉部
會發現原先乾燥的感覺消失~然後再慢慢的~經由皮膚吸收之後~
會漸漸感覺皮膚的光澤比較"回來"~
可是因為我是屬於T字部位容易泛油光的人~ 所以我不是很喜歡將這麼保溼的乳液擦到T字上,
前兩週因為我都把將乳液擦到整臉,後來發現標籤上明明就有說明均勻塗抹在乾燥部位上~結果我很傻.....
所以白天起床之後會覺得T字泛油很嚴重.......





現在改成潔膚水擦拭完之後, (化妝水我會T字部位多擦拭個一次~兩頰就稍微帶過~因為我怕太刺激)
在兩頰部位用還原潤膚露按摩~
臉頰會感覺到漸漸的有水分~保水效果不錯~明亮度也比單擦完潔膚水還要好很多
果然三步驟不能隨意拆開使用的呀!! 

下次我想試試保溼2號搭配清爽型還原潤膚露, 看看效果有什麼不同^^(大概很適合春季吧)



三步驟對我而言現在已經幾乎變成習慣~早晚都如此使用.
我想....如果效果不會這麼快
所以至少還是要持續用個一兩個月以上, 才會比較改善~

下回再跟大家聊聊使用一個月的感想~


以上








倩碧台灣官網 :
http://www.clinique.com.tw/
"三步驟角質保養"活動網站 : http://event.megais.com/clinique200801/
有免費商品體驗兌換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