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Maker/product/magic/concealer.shtml
Kevin老師介紹:

台灣女生膚色易受陽光,生活作息影響,產生黯沈、斑點等,而我
專為台灣女生
這設計的這款『魔法光亮采遮瑕筆』運用超強通透性粉體,不論是用來打亮肌膚或是修飾
黑眼圈,都能自然遮瑕,絲毫不見粉飾。

  而這支亮彩遮瑕筆,不僅能可修飾黑眼圈,更可以用它在局部打亮輪廓喔!象牙色中含有柔膚折光因子,能讓肌膚隨著燈光變化散發光澤,最適合用T字部位、鼻翼兩側、法令紋、眼睛雙C部位等,而且不論膚色深淺皆能使用;而 粉膚色中帶有水蜜桃勻膚粉體,最適合用來均勻台灣女生膚色,像是黑眼圈特別嚴重的女生,可以先用粉膚色打底,再上眼部遮瑕膏,這樣就能遮得自然無瑕!另外也可於局部使用在偏黯沈膚的肌膚上,可以有效修飾暗沉肌膚,讓膚色更明亮!因此
它不僅僅是一支遮瑕筆,更是一支全方位的亮采筆。

  我更融合了高保濕成分,讓質地輕盈能輕鬆在肌膚上延展開來,不會有厚重卡粉的問題,其中特別的添加乳油木果、維他命C糖甘與絲蛋白、黃岑、維他命E等成分,在遮瑕的同時,還可以淡化眼部黑色素的形成,妳一定要來試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下是我是在手背給大家看的圖片~
光在手背上試的效果就很明顯!!!
我覺得不輸給克蘭詩的蘋果光筆唷~
如果習慣用這類遮瑕筆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看!!
我先試在手上跟大家分享~因為臉部的相片每次都等到完妝了才想到要拍~so.....等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喔!!

象牙色我一般都拿來修飾T字跟眼眶C的部分~粉膚色拿來打亮上眼皮以及做局部遮瑕!!
上面轉貼過來的Kevin介紹中也有詳細提到~因次我就不再贅述!


下一張(熱鍵:c)

將之輕輕推開之後的效果~
下一張(熱鍵:c)

然後用指腹輕點~以按壓推開的方式均勻推開~
很明顯得可以看到手背粗大的毛孔被修飾了~而且上方象牙白的部分真的很像打了蘋果光~
瞬間亮了起來~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兩色的修飾筆~
我覺得設計方便之外(按壓擠出方式)~除了其效果真的可以媲美專櫃品牌!其次是價位非常平易近人~

我的遮瑕排行榜裡~這款遮瑕筆有竄升到前三名的位置喔!!

如果不喜歡太乾或太油的遮瑕品~那我覺得這款可以達到遮瑕及修復效果! 並且滋潤度極佳!!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分享到此

祝大家寒假愉快

(我已經沒有享受寒暑假的權力了><)

下一張(熱鍵:c)
人家又沒變胖.....幹嘛逼我量體重阿~姊姊你很討厭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oguehoneygal 的頭像
voguehoneygal

Celine X Pretty Life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lovepuma0
  • 超級大大大大升火XD
  • honeysosweet
  • lovepuma0 :<br />
    你好正喔!!(人家偷看了你的照片啦^^)<br />
    我覺得這兩支真的是好幫手~帶到外面補妝也很適合^^
  • a228485773
  • 這個我也超想買的啦!!!<br />
    可是都沒人分享<br />
    真是萬分感謝妳:D
  • honeysosweet
  • Carol:<br />
    你越來越正了唷!!<br />
    哈哈~都沒有人分享呀! 那我還真是搶先了~GOOD!!<br />
    <br />
    我覺得很不錯用說~<br />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