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產品將近一個月左右囉~

1.清潔2.更新3.還原

這三個簡單又基本的護膚步驟~ 大概已經成為我日常生活中必需的動作了吧!!

姑且不論這三步驟的功效~

我覺得它們帶來極大的好處就是 角質保養後隨之而來的bonus~
我發現只要臉上每天都保持著新生~ 其實對於保養品的吸收力真的很棒喔!!

除了天天使用三步驟之外~
之前有告訴大家
我中間也使用了一些加強產品, 例如說眼霜~美白精華液拉~ 抗皺精華乳~ 除痘疤用產品阿 等等~
發現~
吸收度大大提升!!
這就是為什麼最近保養圈吹起了"角質保養風潮"
各大品牌紛紛推出與角質保養相關的產品
目的就是為了 做好角質保養  臉部肌膚才能夠達到透亮滑嫩^^


使用小技巧:
使用完三步驟之後  我習慣再塗上一層Kevin老師的瞬效醒膚水活凝膠

將所有保養品封住~
(夜間用法~稍後再來跟大家分享這瓶近期新上市的好用保溼聖品^^")


現在就算是熬夜~臉部也不會變得那麼暗沉囉~~~



附帶一提的是

我請教過皮膚科醫師


關於倩碧SD40一說

醫師建議:

收斂水中的酒精,也就是乙醇,使用後會迅速揮發,從皮膚帶走熱能,降低皮膚的溫度,
產生清涼、舒爽的感覺,讓人覺得毛孔也變小了,但是這僅有非常短暫的效果。
另外因為醇類會破壞皮膚上的脂質結構,而且醇類在揮發的過程中,會帶走皮膚的水分,使得皮膚更為乾燥。
所以  除非是非常油的皮膚  否則不建議經常使用  即使是不含雜質的酒精也一樣



因此我將這瓶潔膚水也更改為兩三天使用一次 僅使用在T字部位
如此一來   臉頰部份的敏感度降低   肌膚的舒適度提升了
T字部位也不容易出油~

然後最後再擦上三步驟的最後的還原乳

像是最近的乾燥氣候也覺得皮膚狀況很舒適^^

以上
當然可能每個皮膚科醫師的說法不同, 也不一定很符合倩碧的說法
我想對於"酒精"的東西,  也是見仁見智囉!!

我們使用過這些產品的人

最終也希望將最真實確切的感受跟大家分享

這樣美妝保養的領域才能夠因為真實的聲音而大大提升水平囉!!



試用約莫一個月總結  總分*****
1。洗顏膠  ****   溫和不刺激  洗後肌膚可以感覺到馬上變的滑嫩
2。潔膚水 *** 我喜歡他去除油膩的感覺~可以保持肌膚乾爽,但是因為我的雙頰皮膚比較薄,所以不適合天天使用,改成隔天使用效果很棒~唯一缺點是酒精味濃了點~也有刺激性,使用十必須避開眼唇喔!!
3。還原乳 ***+0.5* 對於雙頰的保濕效果很不錯~不過我選的是滋潤型~所以T字部位要輕薄帶過就可以,否則隔天鼻頭會較油

整體來說的感覺  我給三步驟3.5顆*
上篇文章有提到~如果我選擇2號保濕型潔膚水搭配清爽型還原乳應該效果會更好~
所以下次要試試看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跟肌膚的關係就是這樣
產品的訴求是如此,用法也是如此,可是這些卻不是死的規定
必須搭配自己的肌膚需求來調整產品的用法
這樣才能夠對症下藥!
所以三步驟儘管是建議天天使用~不過我卻認為可以視情況而定,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的肌膚~知道怎麼樣對自己是最好的使用方式!

如此這般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