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生堂 新肌密系列

我選擇的是II化妝水跟I乳液
II化妝水是溼潤型~使用後有滑溜的觸感


I乳液屬清爽型~使用後是水嫩的觸感!


詳細的介紹請見上一篇文章~在此我就不再贅述!!



以下兩張圖片是使用前後的素顏照



我在使用前有拍攝下來~ 
(我是在白天拍攝的 所以沒有開閃光燈 !)
左臉頰因為熬夜產生的痘痘 留下的泛紅痘疤~
  


另外這一張是使用一個月後所做的拍攝! (sorry因為白天沒有時間拍照!! 匆匆忙忙就得出門!)
因此為晚上卸完妝洗完臉後拍的照片! 所以我開了閃光! 而且好像有稍微晃到~(手殘阿)
不過臉頰部分好像是沒有影響到~


應該從上下圖比較出來~ (雖然是不同光源)
不過就我自己每天觀察的感覺
痘疤的確有漸漸的轉淡
除了較明顯的那顆大紅豆! 還是很難消
其他部位也好很多~
一方面嘴角的暗沉部分也有些微改善
(我自己天天照鏡子的感覺啦......如果從照片無法看出的朋友...那真是抱歉~下次我會更用心拍好照片的.....)

上個月我持續的使用倩碧三步驟
對於臉部的明亮度有逐漸改善
讓熬夜後的肌膚看起來不會那麼暗沉

接著我後來使用的資生堂新肌密淨白這組
我發現一個月下來 除了承上個月的好處 臉部肌膚變亮
新肌密淨白好像有讓我稍微變白~
其實從照片還是很難看的出來!!
可是阿
因為我自己使用粉底液
我去年年底買的LM家粉底液~我用的色號是sunny beige~不過最近我到櫃上去
櫃姐有建議我可以帶比sunny beige亮一個色號的
Blush Ivory回去調~
我自己也有稍微感覺到sunny beige的確有比我的膚色稍深的一些~
所以新肌密淨白真的有效果耶...

其實我想保養品真的要長時間使用下來才能夠看出一個端倪
使用一個月前後 其實多多少少就有一些差異
可能不是非常明顯  但是天天從鏡子看自己的皮膚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就覺得有那麼一丁點不同
大概也因為如此 期待過兩三個月後 能夠再有"二丁點" "三丁點" 不同  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新肌密很深得我心的地方是它的成分
跟資生堂的強打 "驅黑淨白露" 相同的成分----傳明酸!
這成分真的是很厲害! 也難怪驅黑又推出了第二代~ 銷售成績一樣是這麼好~

又是一項會列入購買清單的保養品

看來我的荷包又要縮水了!!!



跟大家分享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