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我是在網路上蒐尋到 在某大拍賣網看到很熱賣的一個商品

因為之前的痘痘紅腫消的很慢

所以我除了用DHC美白除疤凝露之外 我也用了這個東東加強

他有分大瓶跟小瓶

我因為想說買來試試 所以就try了一下小的

我買300的樣子  ~

這個牌子的除疤效果好像大家都覺得不錯

他有分綠管跟藍管

綠管主要是針對痘疤

藍管主要是針對一些外傷疤痕

下一張(熱鍵:c)

半透明的乳白凝膠~

我每天擦~ 配合美白保養品(水乳)

感覺效果不錯喔!!

我覺得這種針對局部的東西一定要加強

雖然美白保養品也可以達成這樣的功效

可使在雙管齊下  效果會更快喔!!

跟大家小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