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剛好到中友晃了一下
很巧的被我遇上CK一些組合特價的最後兩天  兩支唇蜜加一個化妝箱~999元!!
整個划算
因為單價是580~

剛好我最近想說因為春夏快到了
可以添購一些新的唇蜜
所以很巧的就被親切的文芳櫃姐引到到櫃上試色!
文芳超好
又是一個繼阪急LM宥彤之後我很欣賞的櫃姐
因為她雖然只知道我可能只會買唇蜜組合!
不過還是很用心的幫我整個補妝過一次~眼影 睫毛膏 雙頰等等修容

一整個~
"就●甘●心" (全國電子的slogan  哈!)

我本來想要挑奶茶裸唇色跟淡粉色系
不過經由文芳推薦
我整個對這兩個顏色心花怒放!
因為我沒有這兩種色系的口紅或是唇膏
之前都用很偏膚色的顏色
不過這兩隻完全燒到我是真的有原因的!!

我要挑色之前還很擔心因為我的嘴唇不是像各位美女般的櫻桃大小
所以我怕大紅色會有點嚇到各位!


不過沒想到
文芳讓我試色之後 居然不覺得有任何不妥~ 反而覺得唇型整個更勾勒~ 輪廓出來之後反而嘴型有修飾到!!




(((聽說碧昂絲也是紅色唇蜜的愛用者)))

原先擔心小麥色膚色+紅色唇膏不妥 但聽文芳說明試色之後~
真的是我多心了!

都快忘記彩妝就是要這樣自由的玩顏色
並沒有什麼適不適合~  
開心就好   哈!!
文芳跟我說了之後
其實真的有回到當初剛開始學化裝的時候的心情

反正什麼顏色都拿來試
試了開心整天心情就很好

到後期越來越重視搭配阿~ 適不適合的等等!
整個就被侷限了!

所以.....  真是~  阿  哈!
好了 我扯太多題外話了!  整個落到詞窮的深淵!

回到正題
跟大家正式的介紹一下

它叫做 "魅惑香唇蜜"
分別是 橘紅色是407 fiesta
           紅色是409 cupid
唇蜜是CK彩妝中唯一有味道的彩妝品喔!!!
而且我保證上了這款唇蜜之後會很餓~
因為太香了!!!
整個很甜~
很像糖果!
有時候真想整個都吃進去 哈哈!


以下是我是在手背上厚厚一層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不管是顯色度或是滋潤度非常之特優!
我超級推薦
用完之後一定還會去補貨
她是我用過~ 滋潤度很棒的一款唇蜜 因為他比較稠~ 有維他命E保濕成分
我用了半天約4-5小時幾乎不會掉色~ 
而且重要的是 我是一個嘴唇容易乾裂的人!
但是用了它之後~ 完全沒有嘴唇脫皮的現象!
(反而用DIOR隱誘唇蜜會說.....)


ck目前只有台北跟台中有設櫃
聽說四月份漢神小巨蛋開幕也會有^^
南部的朋友引頸期待囉~



色澤很美
飽和度很夠
不用上底色唇膏
單擦就很顯色~



這是推開之後的感覺~
顏色變淡了~
很糖果的顏色吧!!!

我會愛上也是因為一整個超搭春夏的!!




不僅是單擦~
還有另一種擦法就是
在嘴唇上用明采筆蓋掉唇色(這裡我就試用Kevin的粉底筆~~我前幾篇文章有介紹過! 因為我那天去CK~發現Kevin的整個包裝還有整個內容物的感覺都跟ck一模一樣~
文芳也是幫我用他們家的明采筆蓋唇色跟補妝~ ^^)
然後再疊上唇蜜
這樣就透著微微晶亮光感的透明糖果般水嫩唇^^  很春夏吧!!
下面我使用的是紅色系的這支~
我沒有框唇線喔~ 可是看起來就有漸層感~ 很神奇耶~






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以上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橘紅色系那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