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順便要跟大家分享新買的Kevin家的粉底液Q10緊顏清透粉底液(自然)
輕透光控油保濕蜜粉(清透膚)

這篇就簡單的說明一下用起來的感覺好了~
我覺得Q10粉底液用起來的感覺很舒服~本來有考慮再買輕透光自然水粉底~不過後來想想之前有用過了~換個產品試試看(話說我好像曾經立下要把Kevin家的產品全用過~因為都太吸引我了....)
Q10用起來其實也很薄透~不過有上了粉底液的感覺~而且一整天用下來也沒有任何不適~像是緊繃感阿 或是容妝的困擾
我從早上上妝在壓上控油保濕蜜粉 ~中間沒有補妝~ 也差不多到傍晚T字才稍微泛油光~
而且我買自然膚色原因是想說可以跟我之前的LM Sunny Beige搭配 !!Sunny Beige現在我整臉用起來有顯得稍微暗一點...所以我想說可以拿來當兩頰修容, 然後Q10自然膚色打在中心區域提亮~

另外~之前也有使用過
水潤光冰沁保濕蜜粉~所以舊暫時也不考慮再重複~就選了這個輕透膚色的控油保濕蜜粉~
果真沒讓我失望~ 控油及保濕度都很棒~ 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鬆粉狀的蜜粉也快沒了~ 所以剛好這個非常的派得上用場~^^ 
 這兩樣產品大概先簡單分享到這裡 ~

接著先來看看這次用到的彩妝品:
底妝--
BeautyMaker
Q10緊顏清透粉底液
BeautyMaker 輕透光控油保濕蜜粉
Laura Mercier 保濕粉底液 sunny beige
紀梵希 晶亮亮飾底乳 (藍莓)
頰彩--
夜巴黎 胭脂騷餅  34
眼妝--
Kate 漸層光眼影  藍
ie 眼線筆
Maybelline 快捷濃密防水睫毛膏
眉--
ie眉筆
kate眉粉筆
唇彩--
MQ  色誘唇膏 PK730
CK 媚惑香唇蜜 409(先前在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9583233有介紹到)
CTO打亮--
MAC金屬光兩用炫采餅  Lightscapade(繽紛炫彩)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sosweet&article_id=6639155)


畫法大致上是使用包裝上的基本畫法
所以就沒有拍下步驟圖
下一張(熱鍵:c)
上淡色之前 我先用最右邊的白色珠光霜狀眼影打亮整個眼窩~ 還有眉骨
之後大概就是跟說明大同小異
但是因為我的眼睛比較偏鳳眼
眼尾是往上提的
但我都會用垂墜式畫法
眼線加強在眼尾的三角地帶
讓眼睛看起來較圓
有小狗汪汪眼的感覺
這種"垂墜眼線大眼妝"一直是我的最愛~
眼頭ㄑ字一定要明亮, 刻意強調眼尾三角區域與下眼線的眼影陰影感~
眼神會看起來sexy又sweet~
圓圓眼不只是可以創造可愛甜美風~其實也可以有種知性輕熟女的感覺耶~其實
(((.....這段是不是多了?!)))
下一張(熱鍵:c)  我沒有把眼線刻意拖長~ 因為那就會變成貓咪~不是狗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我覺得圖的角度的很不錯~ 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重點是睫毛一定要夾翹再刷~ 會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個人覺得這心機妝非常適合上班的時候畫耶~

整個不突兀

而且看起來很有說服力
藍色用在OL身上真的是很不錯~
跟廠商彈case應該成交機率很高齁 哈哈哈~
(瞎扯什麼鬼呀~)

總之我個人覺得藍色系 綠色系 用在職場上其實都有種知性的感覺
藍色穩重內斂  綠色清新率真   我就是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


頰彩部份我最近愛上夜巴黎的 34號
整個很溫暖柔和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唇彩部份也是我最近的寶貝
先用pk730打底後
在唇中心 愛心的部位塗上
看起來整個非常的水潤~
(((大心)))
下一張(熱鍵:c)   兩種不同色溫 左邊是原色~ 右邊好像稍微偏黃了點^^ 看起來較裸~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是整體妝容感
玩了一下繪圖軟體~
^^

下一張(熱鍵:c)

大致上是這樣囉~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祝各位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