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共買了六個顏色---
草莓泡泡 (301)
法式奶油 (901)

法式玫瑰(902)
粉橘(盒裝上沒有著名色號~ 待我上網查詢之後再上來更新^^)
娜娜黑(510)
璀璨星空(80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圖片沒有拍的很唯美~~~因為是晚上!!! 光線不好
下次再順便一起放上彩繪照片~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個顏色我都很喜歡~~~主要都是粉色系~ 整個愛!!
另外我也很推娜娜黑!! 不用上了很多層~
單上一層就黑的不得了.......包你整個變身NANA~ 哈哈哈!!!


暫時先將這些顏色試塗在白紙上!  有不同的光線色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光澤度跟飽和度都很夠
上色之後也很快乾~
唯獨 法式奶油 我覺得比較乾= =
塗起來不是很順手  其他都跌一層就很OK
米白色的話可能要多上個一層 才不會有不平整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拿到的這瓶是這樣.....= =)

星光璀璨的亮片部份很閃~
整個就是很Bling
跟上面幾個顏色搭配都很美~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最近的指甲彩繪囉~~~



話說.....Ash很久沒有專研彩繪了說....
(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