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是大姨是小蜜蜂爺爺家的會員
所以都會給我提貨券!
這次又得到1000元~

剛好那天經過看看~ 有兩瓶乳液+一瓶足部清新乳液組合剛好999元
想說乳液也快用光了~ 所以就買下了!

這次先跟大家介紹牛奶蜂蜜身體乳液

下一張(熱鍵:c)


接著還會再跟大家分享蜂王漿身體乳~ 我很喜歡它擦了之後~ 會有亮晶晶的感覺~
它的亮片是屬於天然的雲母石粉末~ 所以一點都不用擔心有什麼化學物質殘留^^ 將照片上傳後在跟大家分享~
這瓶我都會用在晚上,
如果有出門跟朋友聚餐~或是逛街等等~ 手臂脖子鎖骨都kilakila哦^^
下一張(熱鍵:c)

這瓶足部輕新乳
我用的時機大部分都是晚上洗完澡後~舒緩一整天腿部的緊繃~
因為女生很容易有腳氣~ 所以難免會水腫
塗了之後 然後再把雙腿90度掛在牆上~ 冰冰涼涼的薄荷跟茶樹精油~還有一點點迷迭香味~
真的會很放鬆喔!!
下一張(熱鍵:c)



以下就是牛奶蜂蜜乳液^^
記得之前跟大家提過
蜂蜜簡直就是我的生命~~~
吃啥都要加蜂蜜
鬆餅加蜂蜜
厚片吐司也加蜂蜜
還有每次自己泡的東西也都得有
像是抹茶牛奶阿~  蜂蜜奶茶阿 等等 哈哈ㄏ
我前世大概是隻BEE吧!!!
總之只要是跟蜂蜜扯上邊的東西~
不論是吃的喝的塗的抹的擦的洗的等等等
我就是會為之瘋狂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左手是沒有擦上乳液的   右手則是擦上後
因為光線的關係不是很明顯
也因為光源是照在左邊 可能會覺得左邊比較亮   不過如果仔細看一下
在我畫箭頭指示的地方~
可以看到皮膚比較有光澤

(抱歉我手的毛細孔比較明顯~ 所以不漂亮.......請見諒)
下一張(熱鍵:c)

若是看不清楚的話~
下圖可以再做比較

左邊比較乾燥的感覺
右邊則是比較保濕有光澤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而且用完之後不會覺得太油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


以上

先分享到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