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事情多, 好像自然的又開始焦躁
所以有了些口角,

好久好久沒有吵架了
我對爭辯感到陌生

我知道你都是為了我好
心裡很清楚  
可是我那討厭的死個性
總是有時候又不自覺的顯露

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很明白自己的能力還不夠
但是拉不下臉接受批評
所以老羞成怒
借題發揮.....

我知道我很不對
苦口良藥 忠言逆耳
為什麼有時候
人總是喜歡聽一些虛偽的讚美
這些偽裝的謊言
根本沒辦法讓自己的能力提升
然後像個井底之蛙
一直活在自已編造出來的童話世界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 
又  無知的 日子

我討厭能力不夠的自己
我討厭跟你吵架的自己
我討厭拉不下臉的自己

可是
你全部都不在乎 全部都原諒我
讓我很感動
讓我很愧疚

我想要把討厭的我抓走
我會努力追上你的腳步
我要變得跟你一樣厲害

總有一天
我也會有能力幫助你

我們一起完成夢想!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