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DaiFeieel 親親魔法眼唇膜】
我在博客來訂購蒨蓉的美容書 Beauty 105 限量送【黛菲爾親親魔法眼唇膜15ml】(市值980元 )  贈送的贈品

下一張(熱鍵:c)

就之前的同事了解
她曾在黛菲爾待過~
這個牌子是設櫃在屈臣氏, 或是美華泰等商店中的專櫃~
可能不是太多人對它有印象!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使用完他們家的眼唇膜之後讓我大為驚豔!
首先是外包裝
黑色紙盒上 白色的蕾絲打凸亮面 看起來很有質感

接著是瓶身~ 與外包裝相反的顏色!
白底黑蕾絲

這不是每個女孩心目中最喜歡的小惡魔打扮嘛!?

好可愛~~~~><

這個包裝讓我對黛菲爾有了不一樣的印象~



這款眼唇膜 質地很特別  感覺有點水凝霜 又有點像是乳液 
但是摸起來的觸感又QQ彈彈的~
下圖是擦在弧口周圍的感覺!

弧口周圍有一些小細紋
所以用這裡來測試感覺應該挺明顯的!

它的質地柔滑
擦到肌膚上之後整個不黏膩 而且肌膚馬上感覺細緻~
從下圖就可以看出使用前後的些微不同
雖然角度跟色溫有些差異
可是可以感覺得出來使用過後的弧口周圍比較水嫩
毛細孔也顯得細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因此用在眼周以及嘴唇上的效果也如同上述
尤其是嘴唇上
我的感覺特別深刻
因為我屬於嘴唇易乾裂的人
自從拿到這個產品之後
我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塗抹它入睡
還有上妝前
我也會先塗上一層

原來脫皮乾澀的現象馬上達到舒緩
效果真的很棒!
不像一般含有油分的護唇膏
但卻能夠瞬間讓嘴唇恢復水嫩

我個人滿喜歡的!

以下是蒨蓉書中的廣告頁
另外在眼唇膜盒中還附贈了優惠卷
算是很不賴的贈品唷^^
下一張(熱鍵:c)

以下有蒨蓉書中提到的介紹

真的是一瓶兩用的好物!  
用量也很省 一點點的延展度就很好~
所以整個就是經濟實惠!

缺眼霜的人有興趣可以到櫃上試試看~ 或是最近想找潤唇精華的朋友也可以試試這一款喔!!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