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新工作~
很新鮮~

在雜誌社工作真的很有趣
學到很多東西~
我們雜誌是消費生活雜誌
所以涉獵到的層面很廣
也認識好多家好吃的餐廳喔!!


我剛來的時候有小開心一下
因為我們部門剛搬到新的樓層
所以東西都新的不得了!
而且個人的空間好寬敞~
整個就很舒適!!

這是我第一天來的時候的景象
桌面乾淨的不得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現在的狀況
下一張(熱鍵:c)

哈哈 整個凌亂
而且桌面還設成了超正的JS桌布呢!


歐~看到這張照片就想到~! 這是我最近染的髮色
我自己買了L`OREAL 3D Color  是#16柔俏栗棕喔~
我整個很愛這個顏色
這次自己染的還挺均勻的~
我買了兩盒  全部都用光光~
之前還記得的話
我的髮尾是之前的顏色 頭頂到耳下已經變成原來的黑髮了


髮尾較乾澀 所以看起來好像整個髮質會爛爛的~
這次我就很聰明
改變以前的笨蛋方法
我從髮尾開始染~
先讓髮尾吃色吃多點時間~ 然後再往頭頂發展
所以沒想到整個染完之後很滿意~
因為本人最近經濟較拮据 所以想說給設計師染要3500左右(還得+深層護髮 所以比較貴)
我現在的髮色 整個染完的工本費只要299*2而已 整個便宜很多~
護髮產品本來就有 所以染完之後的每天都會瘋狂大護~ 現在髮質感覺起來更好囉~(雖然髮尾還是有些不太乖~會有點小毛~不過自己染能夠這樣我已經滿足了XD)

之後在跟大家更詳細的分享一下  附上染劑的照片等~^^
下一張(熱鍵:c)




 現在頭頂跟髮尾的頭髮很一致囉!
黑髮也留的有點久了~~換個顏色換個心情^^

下一張(熱鍵:c)

上班不專心 大自拍 哈哈~~~



在化妝室的大鏡子拍一下全身照

本人覺得上班穿制服挺酷的說~
哈哈
整個很OL~
而且制服還剛好合身都不必改~
真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好像比較閒~ 所以包包都大丟在桌上也沒放好~ 還有珍奶喝呢~
下一張(熱鍵:c)


其他同事的座位~
下一張(熱鍵:c)

本人的座位就在總編門口的正前方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桌上的雜誌還是以我愛看的東西為主 哈哈~

最近在研究PAINTER~ 希望有一天能夠畫的跟書上一樣好~
下一張(熱鍵:c)





以上~
有空在跟大家分享在公司的好玩事兒~


認真上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oguehoneyg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